一名曾经打人很狠的女警神奇蜕变的故事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一直想见崔会芳。原因是,她曾经充当中共打手,是佳木斯劳教所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恶警。但她却因缘际会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群体中来。崔会芳究竟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她经历过什么神奇的事情?这是我很想了解的。

第一次听到有关崔会芳的故事,是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还很疯狂的某一天。同是同修的妻子带着神秘的表情对我说:“你知道吗?佳木斯劳教所有女警察迫害大法弟子,出手很狠的……”

我有点不以为然:“哦,被中共邪灵操控够狠的警察可多了。”

妻子接着说,“可她得法修炼了。”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仿佛在平静的水里投入了一块巨石,尽管我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眼泪还是流了出来……我转过身去,半晌说了一句:“她太有缘分了,真了不起!”从那天起,我总想见见她。

一天,同修带她来到我家,虽是初次谋面,却一见如故,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她没有我心中劳教所警察的那种恶相,说话也很温和。

没聊几句,她就没有隐晦地对我说:“你不知道吧,我曾经也是恶警,还打过大法弟子呢……”不过,不久,崔会芳就发现了法轮功修炼者与其他人的不同。

她说:“我原来对法轮功一无所知,了解的都是中共媒体对大法的妖魔化宣传,加之劳教所开会所传达的文件等等。开始我就像对那些因偷盗、卖淫等被劳教的人员一样来对待法轮功修炼者。没多久,就发现这些人和那些干坏事被劳教的学员不一样,那些人被我打过之后,她们对我心存怨恨。而这些法轮功学员,无论年岁大的、还是年龄小的,都无怨无恨。”

崔会芳跟我讲述了几件她亲身经历,亲眼目睹的,让她心灵震动的事情。

“有一次,全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队里干警制止不了,就报告给了所长,主管所长率领干警来制止,在所长的指挥下,在场的干警拿着警棍、警棒将她们团团围住,那场面真令人心惊胆颤,大有置人于死地之势,所长站在床铺上指挥,让她们全部蹲下,双手抱头。所长因把床板踩掉一块,突然身子一歪,蹲在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却去扶住了他。当时我想,都把你们给收拾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怨恨呢?”

崔会芳也没有隐瞒自己打过法轮功学员。

她告诉我说:“还有一天值班时,一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炼功,被我发现了,我非常气愤的用力给她一拳,心想还敢在我值班时炼功?!由于这一拳劲太大了,把老人打的后退几步,撞在铁床框上了。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别撞坏了,周围的学员都想上前去扶她,老人吃力的咬牙站起来说,对不起,惹你生气了。当时我内心很震憾,是什么力量使她这么善良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崔会芳对法轮功了解得越来越多。

“他们中有的得了癌症,通过炼功病好了;有的夫妻不合,打的要离婚,通过学大法使得家庭和睦了;有的满脸雀斑,通过炼功雀斑没了。他们中有当官的,有知识份子、教师,还有各行各业的人。特别是每次听她们讲述自己修炼的体会,我都很感动。我越来越理解她们为什么能顶着这种打压,坚持自己的信仰。”

尽管这样,崔会芳说,还是没想到自己能成为大法修炼者中的一员。那个时期,劳教所对用尽办法也无法‘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的那些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以法破法’。给每个警察都发了一本《转法轮》。谁知,因此促成了崔会芳的修炼机缘。

“本来我就有愿望想了解其中的奥妙,就这样,值班回家后,睡不着觉时就看一会儿书,只要一看书就犯困。所以每次睡觉前,就看一会儿,不知不觉中,这本书已经放不下了,有空时就抓紧看。一天晚上,发现书是红色的,马上让在一边学习的孩子也来看,他说是灯光晃的,我换了几个角度看,还是红色的。我太惊讶了,怎么这么神奇呢?以前法轮功学员也给我讲过很多神奇的事,当时只当是故事,听听而已,现在是亲眼所见。”

崔会芳还讲述了自己的另一个神奇经历:“一次在上楼后,坐在沙发上,感觉腿上有东西围着转,用手摸了摸,什么也没有呀。一天值班时,下午忽然发高烧,烧的坚持不住了。坚定的学员(对我)说:好事,师父给你消业呢!当时我心里想:你们师父还能管我,我还打过你们呢,我算哪种人呢?上半夜休息,下半夜起来值班,感觉身体特别轻松。要在以往,烧到这种程度,那骨头肉都得疼几天的。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我已经走入了修炼……”

我问她:“那你不怕所里知道吗?”

崔会芳说,“开始时有过这样的想法。一次看经文,看着看着,我就想按照经文的要求去做,我不自觉的放下经文,心想我是警察呀,怎么能这样呢?不敢再看了。我还有工作家庭呢……‘转化’他们是我的工作,我怎么被他们‘转化’了呢?”

但她也更为理智的思考过,“我问自己:法轮功让做好人有没有错?立刻回答,没有错;我已经在大法中受益了,是不是真的?我回答自己,都是真的,我修炼法轮功后,几种病都好了。这是不是事实?回答是事实。那我为啥要欺骗自己呢?师父在《再论迷信》中说:‘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末来,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们面前。’”

从此,崔会芳就越来越坚定了,“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这条路哪怕是在刀尖上走,我走定了。”她已经下定了修炼到底的决心。

后来,我每次见到崔会芳时,她总是提到自己有救度警察同行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总是为自己没有做好而苦恼。有一次,她的心情很不好,因为原单位的一位领导得癌症在北京做手术了。

“有多少癌症患者修大法后,都神奇般的好了,有的甚至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般的好了,可是,真恨自己没有让他明白真相救了他,给他打电话,也没说清楚。”崔会芳为此很难过。

她还看到,那些原来的同事,因为迫害大法弟子造下的罪业,多数满身是病。“给他们讲真相也不接受。每当听到有的警察遭恶报,或仍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自己的心情都很沉重。”崔会芳真的替曾经的同行着急。

每次见面,我都能感受到她想让警察同行们了解、明白迫害真相,从而得救的迫切的心情。

她曾说:“我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是在那个环境中走出来的,我体会过被中共绑架在贼船上身不由己的那种痛苦,我知道摆脱中共红魔束缚,走向自由的可贵。我更知道一个生命,得大法身心受益和了悟人生真谛后的幸福。所以我就更感到救度我的警察同行们,是我曾经发过的誓愿。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因怕心障碍,而没有勇气以一个大法修炼的亲历者的身份,堂堂正正的向我的同行们说出我的心里话而苦恼。”

就在崔会芳想方设法讲真相救人时,却传来了崔会芳被非法绑架的消息。

因为大陆迫害法轮功依然没有停止,崔会芳决定出国。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她还在筹划着怎么去救她的警察同行们。她希望,能给接触到的每一个警察同行们讲清真相,希望他们在大难到来之前,选择美好的未来。可她却被她想救度的警察同行们绑架了。

听到消息的那一刻,我十分难过。首先跃上心头的一念是,她那些美好的心愿一时可能无法完成了。想起她那未了的心愿、即将到来的大审判,以及生命因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而被淘汰的可怕场景,我的心情无比的沉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