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旅馆是时机?见仁见智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18日举行投资者论坛座谈会,专家们以2016年加州一般房地产和旅馆房地产的投资与展望,以及信用卡最新条例简介等为主题,提供了实用的相关资讯。

业界有人认为,近期想要投资旅馆的观众,最好谨慎为之。

南加台湾旅馆同业公会会长王政煌:“2016年要小心一点,因为今年旅馆的价值已经涨满高,明年要小心一点,新投资可以去别州,旅馆业比较有发展。”

也有人认为目前旅馆业供低于求,还有可为。

论坛召集人王强生:“旅馆业至少还可以好2年至3年的时间。”

联准会预计12月调整利率,他认为对整体经济健康发展有益。

论坛召集人王强生:“微量的把利率上涨,是件好事。”

2014年Target曾发生大量客户资料外泄,引起恐慌,今年10月1日是美国信用卡公司将诞生于1960年代的磁条信用卡,转换成晶片信用卡的期限。

联信商务关系经理黄亚瑟:“这个技术可以防止很多信用卡的资讯被盗取,这个新的晶片可以很有效地帮助美国防止很多很多盗用跟违卡制造的部分。”

事实上晶片信用卡在欧洲及美国以外地区已被广泛使用。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