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医疗界人士爆料:活摘司空见惯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移民加拿大的张先生在大陆从事医学器械工作多年,他近日以亲身经历向本台爆料,活摘死囚器官司空见惯,并且直言,从他以前工作经验中来看,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真实存在。

从事医疗器械业务的山东移民张先生向新唐人爆料,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众所周知,但是大众对迫害的残酷程度都有所低估。

大陆医疗界人士张先生:“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了,这个事情大家也是知道的,但是具体有些报导出来很严酷并且真实、很残酷的,可能有的人不理解,难以想像,但是从我们工作接触的方面来看,还是认为真实的,有可能发生的,比如说摘器官这种事情。”

张先生以亲身经历说明,大陆活摘器官的现象司空见惯。

大陆医疗界人士张先生:“2005年的时候,我们是做一个血液制品,这个血液制品是在器官移植手术中用的,那时候非典过后时间不长,就是在一个地级市的三甲医院,当时给我们提了这个要求,让我们抓紧时间弄过去,那么我们就去的时候,我们当时并不是关心这个药品,我们是想做其他的业务,然后就去了(这家医院),去了之后他就给我们讲,他们要进行一例肝移植,死刑犯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你们来了,你们来的晚,说明人家又多活了几天,而且业务院长讲,这种事情全都是从死刑犯身上摘的,显而易见,用老百姓的话,用脚后跟想也是这么回事,这个应该是十分普遍的,而且众所周知。”

他还爆料卫生部长黄洁夫去当地医院亲自操作器官移植手术时,他看到有数位武警拿着冷藏箱进入医院,令人起疑。

大陆医疗界人士张先生:“那座城市的主要医院军方医院是一所海军医院,平时往来的都是海军,武警的人员很少过去。”

张先生深信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事实,而且在中共体制下,人人都是受害者。

大陆医疗界人士张先生:“体制内的人看起来,他是不分你是(法轮)功学员,还是什么党员,在他们那里不把人当人来看待,只是一个动物,他在考虑的时候并不是考虑伦理,只是要不然服从命令,要不然利益驱使,在他们那里,每个人都可能被摘(器官);你不去关注那些真实的事例,比如(法轮)功学员,那么下一个轮到的可能就是你。”

张先生呼吁,法轮功学员16年来遭受残酷的迫害,普通人可能觉得难以置信,他希望自己的亲身经历能从侧面证实迫害的严重,以此唤起国人的惊醒。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