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出书披露狱中生活 暗示江泽民不行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大陆女星刘晓庆再出新书,首度公开披露其11年前在秦城监狱度过的422天人生。其入狱原因和幕后推手再度引发外界关注。据分析,当年刘晓庆受江泽民所害被捕入狱,令其闭嘴。如今敢大胆出书公开披露狱中生活,如此巨大反差释出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江泽民已经真的不行了。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刘晓庆的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于本月7日正式公开出版发行。刘晓庆当天也在微博透露:新书已从即日起开始全国预售。据介绍,该书是刘晓庆以随笔的形式,回忆11年前从监狱走出的励志经历。这也是刘晓庆首度公开详尽披露那段不同寻常的人生岁月。

刘晓庆:狱中422天,修练成伟大的女人

刘晓庆在新书开篇中,多次提到她被关秦城监狱时的那段生活。刘晓庆称,经历过狱中422天的反思,自己已经修练成“伟大的女人,是如水一般的女人。你在高处,我便退去,让你独自闪耀光芒;但如果你在低谷,我便涌来,温柔地围绕你,拥抱你,给你温暖。”

刘晓庆称,“我没有过潜规则,从来不利用身体去达到目的。我曾无数次被打倒,可是我绝对不会被打败。”

曾被江泽民逼得一夜白头

网上曾广泛流传说,刘晓庆因得罪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才遭到江的疯狂报复。自中共十八大江泽民失势以来,大陆媒体也频频高调报导有关刘晓庆的新闻,并翻炒其秦城监狱生活内情,暗揭其遭江泽民陷害入狱往事。

2014年11月30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拍客和论坛栏目转载“刘晓庆狱中一夜白头内情”文章称,刘晓庆在2002年6月20日至2003年8月16日期间,从被捕到入狱前后度过了422天的牢狱生活。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导致刘晓庆精神几近“崩溃”,在狱中一夜白头。

2013年9月30日播出的香港电视台《最佳女主角》采访中,刘晓庆透露,当年被判监时,最怕被枪毙。她当时以为自己这一生再也不能演戏了。当知道自己没被判枪毙时,她认为除了死以外,其它都是小事。

刘晓庆两件事得罪江泽民

人民报此前披露,江泽民当初刚上台时,经常到邓小平家中,讨好邓小平及其家人,甚至连见到邓小平家中的一切服务人员都点头哈腰。邓小平家中的坐上宾刘晓庆,更是江泽民讨好的对象。在年龄上可做刘晓庆长辈的江泽民,却对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叫得甜!刘晓庆为了断江的邪欲,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

据知道内情的太子党透露,江泽民讨好刘晓庆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江泽民喜欢刘晓庆,希望发展成为情人关系;二是知道刘晓庆是邓小平家中红人,希望她在邓小平面前多说自己的好话,帮助自己一把。

可是刘晓庆有邓小平全家撑腰,根本不把江泽民放在眼中,而且经常公开嘲笑江泽民,让江泽民下不了台。例如,一次在邓小平家中,刘晓庆谈起自己当兵打靶时,枪法很准,这时江泽民也凑上来跟着说,自己也打过靶,枪法也很准,刘晓庆当众嘲笑江泽民:“你打靶还准吗?瞧您那身材,可别崩了自己的大肚囊子!”

众人哄堂大笑,虽然江泽民也笑着说:“晓庆妹妹真幽默!”,但从此种下祸根。在江泽民得势之后,报复刘晓庆的行动马上就来了,而且可怕至极。

江泽民曾让刘晓庆闭嘴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

据此前报导,被江泽民人马安插进刘晓庆公司的王建中,还有另外一个为司法机关提供“致命证据”的李姓会计是后来陷害刘晓庆“偷、漏税”的关键人物,目的就是要置刘晓庆于死地。

2002年底,刘晓庆的案子还没有结论,江泽民就已让人把刘晓庆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变卖了,使得刘晓庆无栖身之地。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还是让她闭嘴。

这个案子让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刘晓庆在新书开篇中说:“从亿万富姐儿到千万‘负婆’,连从零开始的资格都没有,可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我不在乎曾经炫目的‘刘晓庆时代’,也没有一件事值得我悔恨终生,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清醒,快乐,风华绝代。”

自十八大以后,大陆媒体广泛报导刘晓庆影视娱乐、风光再婚等各种新闻,并翻炒刘晓庆的秦城监狱生活,暗示刘晓庆被江陷害的内幕等。值得关注的是,刘晓庆这次出书公开披露狱中生活,释出了一个更强烈的信号,那就是被江泽民封口的时代已经过去,再加上江泽民的各类丑闻在大陆被广泛翻炒,预示着江的下场可能会很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