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77万人刑事举报 促两高尽速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中国诉江大潮延烧海外,4个月来,亚洲地区刑事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已经高达77万人,加上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超过18万人刑事控告江泽民,近百万海内外人士的法律行动,要求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与最高人民法院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中国的最高司法机关,如何在法轮功问题上面,能够遵循依法治国的政策,做到有诉必应,有案必立。”

七月起展开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四个月来,在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有将近77万人加入刑事举报行列,比上个月增加23万民众,其中台湾超过37万、南韩28万2千多、日本4万5千人。

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在亚洲有77万的人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的学员以及家属,有将近18万7千的人,在刑事控告江泽民,合计大约有96万的司法行动,这个法律行动本身是非常严肃的,是中国两高必须要彻底面对的,全球各国政府也都知道,中国诉江大潮是不可能停止的。”

近期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岳母,才因为参与控告江泽民,遭到拘捕,引发全球关注。显见成千上万中国法轮功学员,仍然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遗毒之下,遭遇不人道待遇。针对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国保等单位,追究残害人权违法行径,中国最高司法机关责无旁贷。

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我们严正呼吁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依据中国所签的国际人权公约、宪法、刑事诉讼法和刑法,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立案调查,进行逮捕、起诉以及审判,如果中共不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杀戮自己的人民,中国是不可能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的,唯有法办元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中国才可能成为国际社会相信的和平盟友。”

中国高唱依法治国的同时,面对海内外近百万刑事控告、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行动,应该依法给个交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