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当替罪羊!朱婉琪吁国际关注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尽管郝毅博的岳母获得释放,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抓补,并没有停止。我们采访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她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法轮功良心犯在中国的情况。

中国黑龙江省近来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10月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15年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当中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停止。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继续,并且也提到了活摘器官的事情,从臣倩母亲的例子我们可以知道,目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处境仍然很危殆,需要国际的关注,因此的话我们要求,也呼吁国际社会能继续的,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情况,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的暴行,并且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良心犯。”

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中国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委任律师,5月以来,中国掀起诉江大潮,超过18万中国人对迫害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亚洲也有55万民众声援举报江泽民。

台湾立法委员郑丽君:“告发是一种基本的表达,我们必须透过这样一个运动的过程,来唤起更多人对人权议题的关注,所以我们必须穷尽所有的方法,跟自身的权益,希望说能够大家来尽一份心力,共同来告发迫害人权的过去的事实跟记录。”

台湾立法委员姚文智:“加油,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很大的压力,可能也遭受到不可预知的风险,但是所有的权利都是争取来的,我们看人类历史,有那么多人站出来。我想,加油。”

赞许中国民众勇敢站出来诉江,朱婉琪也呼吁中共官员,别再当迫害替罪羊。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控告江泽民的中国诉江大潮是完全挡不住的,江泽民的大势已去,所以我们对于他所建立的610的杀人机器,那些被利用来,当替罪羊的那些610系统,希望他们能够及时的跳船,不要再为这个破的杀人机器,这个行将就木的杀人机器,再继续添加罪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