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健林首次回应习近平家人入股万达传闻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2362-1)

提要
王健林首次回应习近平家人入股万达传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Facebook上我们贴了一篇文章,其实就是我在节目当中,现在有朋友们帮着给精选,把一些内容每天打出一个稿来。

里面回答了一个朋友的问题,就是吃药不吃药。有病要吃药,我回答问题很直接,有病一定吃药你有病,有病一定不吃药你还有病。

人的观念给人们塑造了极端狭隘,和极端可笑幼稚的想法,有病一定要吃药,那针炙在干嘛?对不对?那其他的很多的治疗的方法是什么!有病一定不吃药,那医院都得关门啰!对吧!

吃药不吃药取决于个体在环境中,你自己的理解,和你自己对自己生命的认识。

但是从中宣部的角度来讲,它在欺骗人的时候,它在埋汰那些信仰者的时候,它就利用了人们这样的东西,把人们给骗了,对不对!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间放的一溜是猪的屁。

这句话是朋友刚贴的,说这是谁?中宣部。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间放的是猪的屁,就是中宣部。但是有病一定要吃药,就是这个中宣部放的猪的屁,把很多人都给骗了。

很多人骗的原因,被骗的原因,就是这样无神论的概念对人们的影响,我个人也见到过不同信仰的人,他有病他也不吃药。有的不吃药他就好了,有的不吃药他就死了;有的人一有病他就吃药,吃药有的好了,吃药的也死了。

癌症你做化疗,很多人的常识死得更快,癌症你不告诉他,他还活着呢!所以你能那么一言以蔽之吗?但现实生活的人就这么被愚蠢的欺骗了,掷地有声的被欺骗了,觉得自己讲得很有道理。

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五中全会可能现在看起来最大的成果,就是生二胎。但有关其他的人事变动都没看着,但我认为五中全会过后会有一些动作,大的举措。

结果今天BBC报了条消息,跟习近平直接相关。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王健林首次回应习近平家人,入股万达的传闻,那这是硬碰硬了。

文章提到说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哈佛大学发表演讲。首次回应纽约时报,今年4月28日就有关习近平的姐姐和姐夫,曾经入股万达的报导,我相信这个消息过后时间,会炒得非常火爆。

不过中国财新网对此报导时,已经从它的网站被删掉了,新华网有关王健林在哈佛演讲的报导,仍然可以看到。但是完全没有提到王健林回应有关,习近平姐姐和姐夫的内容,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蹊跷,非常特别的状况,对不对!

王健林敢这么说,一定有他背后的原因。而作为财新网、作为新华社在报导时,那这件事情直接触及到习近平他怎么报?

我们都能体会到这种极端敏感的氛围,那也就是说在五中全会之后,刚过了2天,第二天,刚过了1天,星期四结束的,星期五就出现王健林在哈佛大学的讲法。

而王健林以个人的角度来作证,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大家就可想而知,今天矛头、今天的焦点,冲在了习近平身上,那对应了,对吧!

所以我跟大家说过,那一般的政治局委员都不跟玩了,不够资格,玩的都是政治局常委和中共的最高首脑。

王健林在哈佛大学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直接是这么说的,2009年8月万达下的万达商业地产,为筹资做了私募。委托当时中国最大的银河证券和中金公司操作,那私募价格每股13元,总募资金40多亿,那创造了当时中国民营企业,私募规模的新纪录。

其中习近平的姐姐习桥桥和姐夫邓家贵,控股的北京秦川和10几家公司,一起参与了私募,入股万达商业的价格,与建设银行投资公司,和中国泛海建设等完全相同。

也就是说当时有多家,10几家公司,参与了这次募资,私募资金。那达到了40多亿,而它们的价格是没有差别的。他这里描述意思就是,习近平的姐姐拿到的股票的价格,跟其他公司是一样的。

然后他提到由于种种原因,万达商业到2014年12月才在香港上市,而在上市前2个月,邓家贵以低价,把持有的万达商业股票,全部转让。上市时,邓氏夫妇已经不是万达商业的股东了。

那这是王健林首次做出回应了,王健林还说这件事情,使得邓家贵先生牺牲了巨大的利益。投资熬了6年,眼看可以赚大钱而不赚,其实这件事情证明了不是腐败,恰恰证明习近平主席治国严、治家严。

他还强调万达没有背景等等,这是万达的事情,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天里的讨论会很多。有人认可,有人不认可。

我的看点是,在五中全会的第二天,习近平家族的财产,作为一种这样的形式亮相,就对等了在未来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有与习近平等同的家族,将遭到灭绝性的打击,我相信有朋友能听懂我说的是什么。

那与此同时五中全会结束了,我们知道有一个第十三个五年计划。这里呢世界新闻网传出一个消息,习近平打破传统,主持起草了建议。

它讲说有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由习近平主持起草的。那通常是由总理的,所以人们看到的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通常是由总理的,那现在是由习近平来起草,到底意谓着什么?我相信很多朋友就意谓着这是一种,习近平大权独揽,独裁的概念喔!我相信是这个概念,人们会体会到这个氛围。

如果他起草的话,在未来的时间里国家的概念,是灌输他自己治国的想法,才由他来起草,我想这个大家能理解。这个背景是整个从十八大开始,2012年的十八大开始,到2015年的五中全会,对吧!中间是这么个故事。

那我昨天有集节目说,五中全会,到了五中全会我们看到是中共十八大的,中共中央委员会完全被颠覆的场面。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现了这个现象,在我的眼睛里挺正常的。

另外一个短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正在北京访问。就在我做这集节目的前几个小时,她到了李克强的家乡。

德国跟中国的生意呢,我们知道这是欧洲本土当中,最主要的生意之一。相伴随着在德国发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德国超市里面的很多奶粉,被中国人抢购一空,抢了!

香港八卦媒体有一篇报导这么说的,中国人抢光了德国奶粉,险些断粮。驻德大使说,食品安全和诚信是问题的根源。

我个人认为这就不用太多讨论啦,也就是抢奶粉是从香港、台湾、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抢到欧洲本土,抢到了德国那就会抢到荷兰,荷兰奶粉也有名喔,然后再抢到法国。

法国是个欧洲本土的农业大国,这里说了是食品安全和诚信问题。我跟你说,奶粉是这个党国一手造成的问题,老百姓没能力向党国讨个公道,只能上外头去寻找某些方向,来保证自己的孩子吃得好,保证自己的孩子不出问题,对不对!

中宣部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间放的猪的屁,这叫中宣部。还一个更太不好听,但是人家说得很文雅,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着生殖器。是谁?共产党。

一个灭绝人性,一个政党,在一块土地上把人管成这样,被人民描绘成这个样子,所以是没有资格谈诚信。诚信,只有尊重人的灵魂,你才有资格谈,只有自己把自己当成人对待,才有资格谈食品安全问题。

说起来都是笑话,真的,说起来都是笑话,因为当以钱为本的时候,我不坑你,我对不起你,这就是真正的无神论、进化论,对人的灵魂的根本性的摧毁。

然后今天的中国人,在遭受着百分之百的报应。你可以觉得不接受我,但你儿子明天奶粉,明天在哪儿买,连你都不知道,是你真实的生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