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两高首虎顶证前最高法院长贪污通奸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今日点击】(2360-2)

提要
五中全会讨论军队人事变动 张又侠或任军委副主席
传两高首虎顶证最高法院前院长贪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到今天为止大家看我的节目的时候,五中全会已经开路2天到3天,但是我们听不到任何消息。

而有关五中全会的一个最主要的内容,就是中共中央最上层的军委。中共军队当中是有两个中央军委的:一个是共产党体制下有军委,一个是国家体系之下有一个军委,所以他是一个单位两块牌子。

但我们现在在过去的时间里2、3年里,我们看到这个概念很模糊,模糊的意思就是说:我们比较大家的印象感觉,更突出国家体系下的军委,而中共体制当中的军委,我们其实是很模糊的。

而在所有的讨论中都在讨论一个焦点,五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之一 人事安排,而这人事安排当中军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有2个人经常被提到,一个是张又侠一个是刘源。

用张又侠打刘源,这是在很多媒体中,特别是在有着江泽民背景的媒体当中,一直是这么说的,一直是这么说的,非常有趣。

那在我的眼睛里我个人觉得无所谓,真的,我个人觉得无所谓。因为他今天主政的人要的是整体,要的是一个整个军权的把握。

9月3日大阅兵,以最大限度地,埋葬了共产党的本身的决策,这是今天主政的人干的。他选的日子、民族的概念、所有用的说法,不到2个月之后主政的人完成了在美国和对这个英国的访问。

新闻媒体中一直评论,在习近平访美结束之后,欧巴马突然强硬了,针对南中国海发出了声音。而南中国海的水域,人工建岛建立机场什么时候?2004年江泽民从军委主席退下来,徐才厚、郭伯雄完全掌控军委在同一年。

所以南海水域建人工岛建这样的机场,不是习近平的决定,是今天现实、是习近平手中那个屎盆子里头的一嘎子屎。

那在强敌到了家门口,直接挑衅中国的主权,直接挑衅了爱国主义。所以外交部以最大的口炮打嘴仗,发出了最强烈的声音,干嘛使?

今天的军队中共的军队,没有任何能力打仗,对不对!我们开过玩笑说:美国第七舰队只要把中国的海军当中的,文工团、文艺兵这些女兵派出去,嘎了他 绝对把罗斯福号航母,让他变成卡拉OK厅,丧拿屎。我跟你说,你以为呢!绝对给他干掉。

因为我们看到的国内电影里的宣传,美国大兵就好这口,别的不会。这仗贼好打,对不对!不费一枪一炮。如果中国的军队到这分上,强敌到了门口,今天主政的人在现在京西宾馆开会时,非常的掷地有声的说,彻底改造军队。

在彻底改造军队的是:彻底改造军委、彻底改造整个军队的最高层的,领导层的间架结构和人员安排。谁敢反对我,就是地方妄议中央,根本没有什么中美关系如何对立的。

四川人有一种曲目叫做变脸,大家看过。中国人在过程中有叫,唱红脸的、唱白脸的,一个人也可以唱红脸,一个人也可以唱白脸。当然你可以说我刚才的推断的说法,是我个人的遐想。

五中全会讨论军队人事变动 张又侠或任军委副主席

南华早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五中全会讨论军队人事变动,张又侠或任军委副主席。

文章提到:习近平目前是担任10人组成的军委的主席,现在65岁的总装备部的部长张又侠,是习近平最信赖的心腹之一,很可能将成为军委副主席。

而三个独立的消息人士向本报表示,一直致力于反腐的总后勤部的政委刘源,被提拔进入中央军委的机会很小。这个说法不是今天的,这个东西完全是在炒米饭,甭管它是三个独立消息,还是这个那个,这个完全是炒米饭,这第一个。

第二个 张又侠可能成为军委副主席,不是今天说的,半年前就在这么说。这个新闻类似的内容,你在半年前都可以看到,用张又侠打刘源。

张又侠的父亲是跟习仲勋同样在陕北,同时两个人曾经带领过一支队伍。那张又侠自身跟习近平,因为父辈的关系,成为了世家的这样友好的好朋友。那你说,提拔张又侠成为军委副主席可能吗?我觉得非常有可能。

但是用他去打刘源,这是另外一个故事。刘源能否进入军委,能否如何,看他的命。它里面的说法,就是刘源在这一波的2012年,其实2011年底,在反腐的过程中,在谷俊山的这件事情上,得罪了很多人。

那也就变成了刘源在操手过程中的作法非常的凶悍,凶悍的程度类似于王岐山,类似于王岐山,只不过他在军队当中 第一。

第二 他在反腐的过程中,他没有绝对的权力,他只是四大部委当中,一个部委中的政委,对不对!那他本身又不是军委的成员。所以他的身份造成了,他没有那样的力度 像王岐山,而他的身份也造成了有人敢跟他对着干,就这么点事。

但是我说的概念就是,刘源进的了进不了军委,当你把张又侠拿起来去打他的时候,这样的人就是今天主政的人的死对头,听话听音、锣鼓听声。但是呢今天主政的人做什么,茶壶里煮饺子,外人不知道。

传两高首虎顶证最高法院前院长贪污

那另外一个消息其实传出几天了,太阳报写了篇类似的评论,两高首虎据传,顶出了原来最高法院的院长贪污搞女人。

前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已经被双开,但据说在审问他的时候呢,他明确讲现任的人大副委员长,前最高法院院长王胜俊等人接受贿赂。

那接受什么贿赂呢?说既接受钱财又接受房子,而且奚晓明还给了他9个女人。你记住啊!最高法院的院长,想想挺有意思,最高法院的院长,接受9个女人、房子和钱。谁把他点了炮呢,最高法院的副院长点了他炮,对吧!

上面有谁呢?有周永康。如果说你军队的腐败官是卖的,对不对!女人是送的。你到了整个司法系统官也是卖的,女人也是送的,但最高法院干嘛?维持人间的正义,维持人间的正义、创立党国的辉煌,让爷们都有钱,爷们有了钱,干嘛使,买女人、送女人,女人何乐而不为?

有人买有人卖,我今天有吃有喝有玩有乐,还不知道谁玩谁呢。很多女人的想法是这么想,还不知道谁玩谁呢,说话难听。

在你的现实生活中、在你真实的现实环境中、在你今天过去赚钱的过程中,就这么来的。你的家就是这么组起来的;你外面的吃喝拉撒睡,就是这么堆起来的;你今天能把你儿子送出国,就是你这么玩的大腿玩出来的。对吧!

当人不是人,当人是高级动物的时候,有什么不能卖?有什么不能买?当人们把钱作为唯一奋斗的目标,唯一标榜自己成功的准则的时候,有什么不能卖、有什么不能买、有什么不能干、有什么还能挡住自己的仕途呢?

但冷眼的人,是个人,只要一看那不是人,那连畜牲都不是,对不对!但是当他成为大国崛起的原动力的时候,这就是天朝崩溃了,这就是在任何一个环境下,任何你想做人的时候,你只能拒绝共产党,对吧!

所以我在节目当中,经常提到退党、退团、退队,是尊重您把自己恢复成在尊严上是个人,最简单是个人。当你退党退团退队的时候,你知道人是有廉耻的,人是尊重的,对吧!

很多人看这种新闻看笑话,他搞了9个女人,他怎么就搞9个呢,他怎么能搞成9个呢,还给自己提疑问。恨自己,回家敢跟他爹发火,爹你怎么就这么笨呢,你怎么不像人家那爹呢,你爹说废什么话一大堆,我搧你脸上。

废话,你当爹的要成那样儿的话,你妈妈往哪儿放,骂人吗?现实的生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