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京西宾馆被攻陷 令计划监听高层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今日点击】(2359-1)

提要
令计划被揭京西宾馆窃听政要
新京报京西宾馆“五最”,文章被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两、三个星期前周末,有机会去了这个美西,在加州的海滩上呢当时在傍晚的时候,看到了一对年轻的白人夫妇也到海边去。

那初秋的海边上已经很冷了也有风,因为这年轻的夫妇呢男的抱了个孩子,孩子在我看来也就10几天,10几天的婴儿,抱了婴儿去看海,这个母亲刚生了10几天孩子的女人呢,也就那么,倒是没看到她下水但是很享受呢!

傍晚时分太平洋沿岸幕日的,和海水的那一份景色,我看过之后给我的感触。其实就是那么个道理,一方水土一方人,中国女人生孩子要坐月子,连澡都不能洗,如果坐月子没做好,在坐月子期间坐了病了,治不好的。

能治好的就是再生一个孩子,然后再生这个孩子把她上次生孩子坐月时带的病,着到的病给带出去,带走,中国的民间是这样,一方水土一方人。

因为在过去的时间里,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跟大家描绘过,有关我个人对信仰的理解,那随着现在很多朋友新来的,以也有朋友呢来问,询问说如何,你如何理解现在的宗教和信仰?

我记得我跟大家分享过,如果以宗教之名杀人的,一定是邪的、一定是魔鬼。除此之外,一方水土一方人,那今天人们主要的信仰,除了杀人的之外啊,都是在2千5百年前左右,2千到2千5百年前左右在世界不同的地方,中国的老子、印度的释迦牟尼佛,和这个西方的基督耶稣出现了。

而这三个地域,他们之间是被高山大海与沙漠割裂开的,2千多年前的人他们是无法跨越高山、大海和沙漠的,那他们针对的人、传递的人,正好在人的肤色上,出现了迥然不同的差异。

中国人是老子,黄肤色;印度人呢其实人说那时候有白种印度人,有现在这样肤色的人,但是他也同样不同于在这个基督耶稣,所传教的所出生的地域人的肤色。

所以我个人的说法,每一个神都把自己的,都教导自己的人说只有一个神,每一个都是这么教导的。

那在2千多年之后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他自身的发展已经突破了,在神、佛、道出来传他们的,能够救人的和约束人道德规范的,这样的经、这样的理念的时候,已经超越了当时自然的环境。

今天的人超越了当时的自然环境,沙漠、海洋与高山,已经无法阻碍人们相互通婚、相互交往、相互赚钱,相互娶妻生子,突破了。也就是说神、佛、道在传递他们,影响到今天的这样的经、这样的法、这样的道的时候,当时的环境对比今天的环境,已经迥然不同。

就像我们说,你看周末就是鬼节,西方很大的节日,在电影当中,我们看到的拍鬼的片子拍得相当到位。你让今天的人拍神的片子,他拍不好,今天以钱衡量一切,钱会毁了所有的人。

因为当初出卖神,最后的晚餐原作在米兰,最后的晚餐,那是神的贴身的弟子,因为钱而出卖了神。

京西宾馆正在开五中全会,我们跟大家说了,现在从会场里能传出点什么真东西,很难。但是我们也曾经提到过,五中全会在京西宾馆开,京西宾馆隶属总参,是当年人家郭伯雄手里的东西。

你说在里面开会的人,他们说的话、打的嗝、放的屁,会不会被窃听录音?

令计划被揭京西宾馆窃听政要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勾结政治地标总经理,掌握高官的喜好。

令计划被揭,在京西宾馆窃听政要。其实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应景的消息啦,它提到呢京西宾馆呢,昨天开始开会。北京媒体想借助五中全会宣传一下京西宾馆的政治背景。

新京报京西宾馆“五最”,文章被删

结果在介绍京西宾馆,这是指新京报,他说政治背景很深、神秘、很高档,结果说了五个最,结果据说被删了,

这篇报导被删了,然后它讲说,号称中共最安全的开会地,早前已经爆出丑闻。

宾馆总经理,解放军总参大校刘存水和令计划勾结,利用宾馆对政要监控窃听,用于私人目的,一直到令计划倒台才被揭示出来。

我觉得这就,内容就比较,这么一说就介绍很清楚了。也就是说换个角度讲,京西宾馆你在里面打电话、说话喝茶,可能有专门的另外一个,要比京西宾馆还要庞大多少倍的机构,一个自动的东西,全都给你收录下来,对不对!

非常有可能的,其实包括在我的眼睛里,如果今天主政的人也住在京西宾馆的话,开会期间,同样可能会被收录的。那是以国家的角度,以任何的名义,他们都会这么做的。

所以我刚才才说打个嗝、放个屁,搞不好都录下来。刚才提到的新京报的那篇文章被斩杀了,它主要提到说京西宾馆有5最,最难进、最安全、会议最多、规格最高、最神秘。

最难进,进去就出不来,进去就容易出事;最安全,就是最不安全,最安全就是最不安全;会议最多,那有些人像今天开会是人家理所当然的。那有些人为了能到京西宾馆开会,是为了出来讲身份、摆排场,说我爷、我姑奶奶,我在京西宾馆开的会,小样儿嘛!你知道吗!

北京的人那德性出来,你知道吗?你能进,我跟你说你连京西宾馆里厕所什么样,你见过吗?你没见过,我爷能在那开会,你今天不跟我做买卖,你想想,马路边净这个。

规格最高、最神秘,那这样的描绘里面包含着,中国人内在的,在党的体制之下的自卑的心理。就像叫红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的概念是一样的,叫他们、骂他们、蔑视他们,是因为恨自己的爹没本事。

所以这个文章对着是讲说,在描绘着京西宾馆,其实你不如在描绘着中共上层的那种残酷性。

那法广的另外一篇报导,有人认为自己有门道,披露出消息是这么说的。我觉得挺逗哏,外媒传闻韩正被换,胡春华被调往新疆,刘源会进入中央军委。

文章讲纽约时报引述分析指出,韩正或许被换下,刘源可能进入中央军委。而另有报导讲说,胡春华可能接管新疆。而纽约时报这个说法引述谁呢,是香港科技大的教授丁学良。
外媒引述的中国人的说法,而那个说这个胡春华要调到新疆去,把现在的新疆的给弄下来,是谁说的呢?是侨居在美国的中国人说的。

所以说了半天外媒,你往前一追,中国人自己干的,中国人自己说的,这消息是真是假呢?里面涉及到的3个人,刘源、韩正和胡春华。

其实在过往的报导当中,和过往我们看到那些流传当中都被提过,什么意思?看起来是从十八大里面传出的消息,我爷内部有人,实际是扬州炒饭。

前2天据说江泽民的家乡,做了一个扬州炒饭。我不知道是多少,用了一个大瓷盆炒了扬州炒饭,要进这个世界吉尼斯纪录。后来吉尼斯发表声明,不承认它这个纪录,他们这个饭炒完之后,把饭就都扔了。

那干过那个事,所以炒饭都给扔了,放在这儿没有别的意思,你别多想。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