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被抓 网友盼国际伸援手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老外郝毅博岳母在中国黑龙江被抓,昨天(23日)台湾几大平面媒体都跟进,转载消息报导,引发大批网友讨论,尤其是在和郝毅博有很多互动的PTT网路论坛,都盼人能平安回来,也有网友担心“统一后PTT会有一堆人下落不明”。

老外郝毅博岳母因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21日下午在黑龙江被抓,台湾媒体相继报导,也引来大批网友声援,有网友说“连郝毅博岳母都会被抓”,“一个人 就这样不见”,“希望人能够找回来,竟然还有人想跟这样的地方统一”,甚至有大陆网民翻墙声援,认为郝毅博是“真心冒生命危险为中国社会变得更美好”,盼能逢凶化吉。

而经过郝毅博脸书确认,他岳母目前被关在黑龙江大庆第二拘留所,官方粉丝团还补充,带队抓捕的是当地公安邓辉。

《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岳母)2001年去天安门广场去抗议,法轮功被迫害,所以在那里被抓了,所以被送回黑龙江,从那时候开始,一直有警察迫害她,其实那个邓辉那个警察,一直是一个主要参与者。”

迫在眉睫的是要把人营救出来,迫害执行者黑龙江大庆分局警察的电话,通通被公布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台湾PTT也有网友回文讨论“郝毅博是不折不扣的英国公民”,“结果在这外交敏感时期,竟然拿一个英国公民的家人开刀”,真搞不懂,郝毅博也盼望国际伸出援手。

《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现在我们是,有一些朋友帮我们跟众议员联络,所以我希望我们的,美国的众议员或是议员,可以帮我们写信给中国大使馆或是黑龙江的当局,让他们感觉到一点压力,劝他们让臣倩的妈妈回家。”

臣倩脸书也写到,“谢谢大家关心和打气,因为不在父母身边照顾不到他们,我觉得很歉疚。希望爸妈平安,四年的分别,也可以早日团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