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文:迫害法轮功还不收手 恶报兑现

据明慧网10月月21日报导,山东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水道村,44岁的治保主任初善江,10月12日乘车遭遇车祸,车辆翻在沟里,初善江当场丧命。

突发的车祸本身就很蹊跷,而且,同车二人,司机仅腿部受伤,但初善江当场丧命。当地了解初善江的人都知道,突降车祸夺命,是因为初善江曾向警察打黑报告,给警察带路绑架两名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而遭了恶报

水道镇水道村每逢古历一、六赶大集,周围十里八村的百姓都来赶集,也是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法轮功受迫害的好时机。去年阴历六月二十一,水道镇唐村法轮功学员徐进娥在大集上发资料讲真相,遇到初善江,非常友好热情的给他讲真相,并送给他真相资料,初善江非但不听,反而拿起电话,扬言要向镇派出所“举报”。徐进娥正念制止了他,结果电话没有打通,初善江打黑报告没得逞。徐进娥一再告诫他不要这样做,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在讲真相救人。初善江不听善劝,心里打起了坏算盘。

时隔十天,黄历七月,又是赶集的日子。徐进娥和水道镇岔河村法轮功学员王波一 起到大集讲真相,初善江发现后,向水道镇派出所打黑报告,恶意举报两位大法弟子,并亲自带领恶警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二人被非法拘 留七天。两人的家人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初善江的名字大概来自《三字经》的第一句“人之初,性本善”,那一定是父母、爷爷奶奶、长辈们给起的名字,希望他一生做个善良的好人。没想不到,他被中共毒害得如此深重,讲真相不听,反而举报诬告给他讲真相的好人。他至今执迷不悟,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做下大恶事。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死出来给众人讲法轮功真相,不是为自身解脱,而是在告诉人们,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仇视法轮大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像初善江这样善恶不分,迫害法轮功至今不收手的例子而遭恶报的案例,在牟平一地就很多。其实,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