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千法轮功学员加州海滨集会游行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讯】 上千法轮功学员加州海滨集会游行

10月17号下午,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旅游胜地圣莫尼卡(Santa Monica)海滨举行集会和游行。成千上万的游客被身着黄T恤的法轮功学员所吸引,驻足观看,很多人从集会的发言中,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并签名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而在当地著名的步行街第三商店街举行的游行,更是让游客惊叹。看着眼前平静、祥和的人群,很多人第一次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情况的人,感到难以理解。

一位在圣莫尼卡最大的苹果电脑店工作的美国人说:“人们都喜欢好的东西,你怎么可能把爱和信仰从一个人脑子里拿走?”

中共文化部首开微博 遭网友挞伐

中共文化部10月15号下午在新浪微博开通了它的官方微博账户,却出人意料的招来大陆网民一片挞伐之声。它发出的首条消息,短短的一天内,就有7万多个转发,和9万多条评论,不过,绝大部分留言都是骂它的。

有网友说,九万留言,八万骂!没去过文化部微博下骂几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玩微博。

众多网友的不满主要集中在官方剪裁国产影视作品画面,以及查封进口影视作品等方面,同时网友还籍这个微博抨击中共官方篡改历史和愚民政策。

很多网友很不屑的说,泱泱大国,竟然通过封锁民众视听得到所谓的稳定和谐,难道看个美剧日漫就能被拐跑了?

赵紫阳去世十年 入土为安仍无期

据位于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10月18号披露,17号是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的96岁冥寿纪念日,一些家人和亲友当天在北京举行拜祭活动。赵紫阳已经去世十年,他的女婿在表示,赵紫阳及夫人梁伯琪的骨灰目前仍在家中。家人想将两位老人的骨灰葬在一个没有森严守卫、普通市民可前往的公墓,但至今仍得不到批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