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开卖 电信业者推优惠抢人气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iPhone 6S与6S Plus,今天正式登台开卖,继凌晨灿坤、Studio A等实体通路第一波开卖之后,五大电信业者中,中华电、远传、台哥大都在上午8点同步开卖,为了吸引果粉青睐,各家业者都祭出优惠抢人气。

让台湾苹果迷引颈期盼的IPhone 6S,即将在早上八点,三大电信业者同时开卖,虽然台北整夜都下着大雨,但是还是有不少苹果迷,撑着伞穿着雨衣,在三大电信业者门口排队,等着拿到第一支IPhone 6S。

台湾大哥大排第一位民众陈小姐:“我排队只是为了就是想要第一天拿到,因为我4、4S、5、5S跟6、6S,我都第一天就拿到。”

为了在第一天就能拿到想要的新机型号,每个人排队都都超过8个小时。

远传电信排队第一名民众罗先生:“昨天晚上10点开始排的。”

台湾大哥大排队第一名民众陈小姐:“(昨天下午)3点多。”

中华电信排队第一名民众蔡同学:“(昨天)下午2点多。”

电信业者优惠花招百出,吸引果粉漏夜排队,包括搭配指定专案,推出购机降价,降价幅度大约在1000至4000元,还有年年换新机等方案,吸引果粉携码跳槽。亚太电信在三创旗舰门市,免费送前100名购机的消费者,价值1799元的无线充电组,远传在信义威秀门市,加码现场购机优惠,前100名申办指定方案的用户,加赠2000元百货公司礼券,并有机会抽中,每天3只的Apple Watch。

远传电信购机中奖民众许先生:“(抽到Apple Watch当下的反应是),很开心,(是吓到还是),就对没想到会抽到。”

而台湾大哥大在威秀旗舰门市也推出独家赠礼活动,前三天购机的消费者,每天都会抽出1组“桃园-东京”双人来回机票,中华电信董事长蔡力行亲自上阵,担任一日店长,而且现场加送 排第一位的蔡同学,一支玫瑰金的iPhone 6S,让蔡同学大呼意外。

中华电信排队第一名民众蔡同学:“本来排到手机就满开心的,没有想到还会拿到多一支。”

跟上次iPhone 6开买比起来,买气不减,电信三雄都预估,iPhone 6S系列首日登台,全台就可售出3万支。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