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片英烈千秋播映会 柯俊雄、甄珍出席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2015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文化部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影展,10月份要连续播映20几部经典电影!其中《英烈千秋》打头阵,男主角柯俊雄抱病参加,女主角甄珍也盛装出席,总统马英九也到场观赏。

记者:

“总统 两岸谈统一的时机到了吗?”

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影展”开幕仪式,总统马英九心情特别好,抗战经典电影重现,不少电影人、导演都前来参加。

英烈千秋》电影台词:

“你还想剥我的皮吗,我们都要听军长的话。”

开幕仪式由1976年上映的《英烈千秋》打头阵,10月期间,一连播映20多部抗战电影,勾起影迷对抗战历史的记忆,当年担任男主角的影帝柯俊雄,抱病整个人瘦了一圈,也坚持要来参加。

艺人 柯俊雄:

“我看过几百遍了,心里很亢奋,这部戏我还没拍,看了剧本就掉眼泪,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我不来怎么可以。”

艺人 甄珍

“很高兴能够参加,回来再回忆一下我以前,(有没有觉得很感动),我再看一遍吧。”

女主角甄珍也盛装出席,前夫刘家昌当年也替《英烈千秋》作曲,但两人婚变官司爆发后再也没见过面,甚至一度传出刘家昌向香港警方报案,甄珍谎报失窃,还为了争股私刻印章。

艺人 甄珍:

“不太知道耶,这个要问他(刘家昌),因为这怎么讲,我也不知道,因为不是事实嘛,我儿子受伤很多,我对这件事非常遗憾。”

被问到传言,甄珍不停否认,夫妻俩当初因戏结缘,如今却成“变调曲”,只能说遗憾。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