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百年老店三和面馆新址重开张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中国城的三和粥粉面馆,在2012年停止营业,今年10月底,将在新的地址重新开张,新的店面会给民众,带来怎样的体验呢?随记者到现场看一下。

在经过3年的休业后,中国城百年老店三和面馆重新开张了。

合伙人李德志:“三和是旧金山历史的一部分,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妈妈、阿姨和叔叔在他们小的时候就光顾这家店了。”

据说当年孙中山先生1910年-1911年在旧金山居住时,曾在三和面馆就餐。 而已经过世的、被称为“世界上最粗鲁服务生”的老冯(Edsel Ford Fong)让餐馆名扬世界。不少老顾客很怀念在这家老店的回忆。

顾客朱卓侯:“如果你想要咖啡,他回答:没有,我们这里不提供咖啡!”

吸引老顾客的还有继承下来的移民的精神。

店主何继彤:“就是一个移民的精神,来到这里,我们付出,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去工作。”

店主女儿何婉婷:“这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能把这个传统传个下一代,希望我的孩子能在将来继续在饭店工作。”

三和粥粉面馆由于卫生不达标、防火设施陈旧,在2012年被卫生部门要求停止营业。重新开张的饭馆保持原来的传统,但是也有新的改变。

合伙人李德志:“基本上我们会保持原来的传统,但是我们会用新的技术来改善服务,提高效率,吸引来自金融区的顾客。”

旧金山小商业局对三和重新开张提供支持。

小商业局余爱莲:“从你第一天要做生意到找到铺位,我们都可以帮助的。”

三和粥粉店正式营业时间为10月底,这家百年老店将继续为顾客提供道地的美味 。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