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嘉诚佐证了中共高层大分裂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今日点击】(2335-1)

提要
李嘉诚罕见回应中共官媒撤资”批评
中共原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被开除党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原来在节目当中我记得,我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我小时候6、7岁去故宫那时候1毛钱,去北海5分,北海3分,这个门票,我说的。

我进故宫去玩因为就住在附近嘛,当时给我印象非常深刻到现在我都记着,在3大殿当中的太和殿,如果你站在太和殿的上面,你的左侧有一个日晷。

记得老爹告诉的矇眬的概念,就是这种皇帝与天地同在的感受,而它下面这个汉白玉的石柱上刻着4个字,“法轮常转”。

6、7岁人说那时候就知道,问老爹这是什么字,老爹就说了“法轮常转”,什么也听不懂,但是我就一直记着这4个字。

那“法轮常转”这个词来自于佛家,你查到佛家里会有,那我相信稍有信仰的人也懂得它内在的涵义,那法轮就包括一切了。

为什么提这个,因为有个朋友看了我节目看了一个月,非常感触,特意留言,说对我谈到了人性啊、灵魂啊,生命的概念呢他很认可,但是对某些信仰这个朋友不尊重,张口就是业,造业者必还,这是我提醒大家。

那是因为新来的朋友越来越多,那我想说的意思呢,如果大家翻墙还可以,这么能接受我个人浅薄的认识,而我自己浅薄的认识是从师父所给予的,那样修炼的内容,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自己去认识。

那我还是说那句话,如果你能接受我个人在节目当中,分享的对生命尊重的内容,你就应该懂得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因为大家有缘相遇,有缘相识甚至有缘相知,我个人只是尽我个人有限的能力,那也确实站在这个角度上,去探讨现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

李嘉诚作为一个生意人,做事情有理有据,在习近平结束美国访美之后,他即刻发表了非常严重的声明。

李嘉诚罕见回应中国官媒“撤资”批评

BBC这么报的:李嘉诚罕见回应中国官媒的撤资批评。李嘉诚29日罕见发表声明,称中共官媒的文章扭曲,语调令人不寒而栗,深感遗憾。

最近一些人对我本人和集团做出毫无根据的指责,惹来网民和传媒的关注,再次我多谢各位关心,并借此机会做出回应。

首先感谢国内香港及国外的朋友,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我明白言论自由是一把双刃刀,因此一篇似是而非的文章,也可以引发热烈讨论,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文章的文理扭曲,语调令人不寒而栗深感遗憾。

他也提到说,为什么这个时候回应这样的事情,是因为当时正值习近平访美在即,不希望此事成为焦点,喧宾夺主,冲淡习近平访美的重要信息。

而且声明里还提到说,撤资的指控是不成立的,一如以往集团将继续在全球,包括在内地寻找投资机会。

说明什么,我刚才说了,他选择的时间说了一个很清楚的,有理有据,知道谁是主谁是宾,知道什么时间,选择什么时候,应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那与此同时做出罕见的回应。

我个人的说法,他佐证了中南海的大分裂,是不可能弥合,也不可能回头的。这种中共体制内部的,绝对的大分裂,作为李嘉诚,他的身份、他的影响;作为一个生意人,他一般会不去惹这样的事情。

当他去惹这样的事情的时候,说明那篇文章的背后的势力,是值得他这么做的。说明那篇文章在整个中宣系统中,和背后的那只黑手的,要达到这种氛围,这种忽悠的场面。

以李嘉诚自己的能力,和他自己背后的实力的资讯,所得到的结果,迫使李嘉诚自己主动站出来来对应这件事情。那李嘉诚站出来去对应的,李嘉诚到中国访问,习近平会接见,对吧!

李嘉诚投资的时候,是江泽民得意的时候;所以我说,李嘉诚回应佐证,中南海内部大分裂,共产党死定了。

另外一个,习近平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在会议最后结束的时候做了惊人之举,纽约时报这么报的,习近平意外宣布增加海外维和投入。

星期一习近平在联大发表讲话时宣布,中国将计划建立一支8千人的联合国维和常备部队,并为非洲提供1亿美金的资金,以建立危机应对快速反应部队。

除维和之外,习近平承诺向联合国的一个,和平与发展基金捐赠10亿美金。这个做法,说实话他在国际社会当中,是会迎来很正面的反应。

那我相信国内的反应就是说,你如果捐10个亿干这个的话,你为什么不解决国内的那么多赤贫的孩子,那么多,怎么说呢?

那些进城的那些劳工、普通人的,那些孩子的读书的问题,基本的生理问题,你为什么拿钱上外头去撒去?我看到评论当中,已经有这样的评论拿出来了。

我个人的看法,他要从内到外树立一个完整的国家首脑的形象,来抗争、来达到今年年初所说的,开弓没有回头箭的目的。

那在国内的这个新浪微博上,热搜和屏蔽的一个词是习近平,在这个词当中引述了一个朋友,说习近平在联大开会时的讲话,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

后面他加了一个赘,看今后谁敢批判普世价值?回避了普世价值的概念,用了一个共同价值。阐述的内容是西方社会的普世价值观。

我一直提醒大家,在北京长大的人,北京胡同长大的人,西城、东城这两个中心城市长大的人,他们干活最大的特点,直接下手不说话,骂人的时候无所谓,但觉得已经是大家你对我我对你了,不出手已经回避不了的时候,他不说话的时候就出事了。

中国原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被开除党籍

BBC另外一篇报导,中共原最高法院院长,奚晓明被双开,开除出党籍。

那比较有趣的他的罪名,对他的判跟周永康,跟前面几乎是一样,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接受公款接待。接受公款接待都算一罪名,泄漏审判工作秘密等,这些都是个人的罪。

公告还称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背依法治国决策部署。他是最高法院副院长,他的顶头上司是周永康,严重违背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这个罪名他是承担不起的。

这个罪名里面,当依法治国的时候,它没有列出党高于法,高于国家的概念。大家还记得要狠打死老虎那篇文章,对不对!狠打死老虎, 打的是谁?目的是打不是打死老虎,打的是江泽民。

28日国内说了一篇文章,说反腐没有华容道。有人在讨论反腐没有华容道,就是说反腐没有漏网之鱼。但华容道堵的是谁?堵的是曹操,那杀的就是老江,对吧!

那如果华容道哪怕是堵的曹植都无所谓,堵的是曹操,所以这是放在一起的故事,
我们回头再看,我相信朋友就明白。

那作为这位最高法院的副院长,当他前面以个人罪治完之后,扭过脸来还有一个更大的罪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背依法治国。

这样的概念以国家为平台,我们会看到一个庞大的,一个庞大的出卖祖国、出卖人民,与人民作对的,那么一个机构、那么一个组织、那么一个邪恶的团体,将是在未来不长的时间,出现在大审判的平台上。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