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主嫌确认 现场模拟犯案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泰国曼谷爆炸案出现突破性进展。第一名落网的嫌犯承认了自己是放置炸弹的黄衣男子。周六,泰国警方将两名嫌犯带到爆炸案地点,现场模拟犯案的过程。

上个月曼谷四面佛发生的爆炸案,造成包括7名中国人在内的20人死亡。

周六,在严密戒备下,爆炸案两名嫌犯戴着手铐,身穿防弹衣,被警方押到四面佛及附近的商场指认现场。

警方发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wornsiri)表示,第一名被逮捕的嫌犯卡拉达格(Adem Karadag)周五已经坦承,他就是制造爆炸的主要嫌犯。

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我们有足够信心向法庭申请逮捕令,法庭已经批准了和四面佛及沙吞码头炸弹案有关的逮捕令。我们不只指控卡拉达格拥有炸弹,现在认定他杀害了20人。”

目前卡拉达格的国籍仍未确定,在指认现场过程中,他穿着黄色衣服,坐在监控录像中,留下炸弹背包的黄衣人曾坐过的位置。

普拉育还表示,第二名被捕的嫌犯玉素甫(Yusufu Mieraili)用手机引爆了炸弹。

此前,泰国警方曾表示,两名嫌犯可能不是爆炸案的主嫌,警方还认为玉素甫参与了爆炸案,但并没有引爆炸弹。

至于炸弹袭击者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