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主嫌確認 現場模擬犯案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泰國曼谷爆炸案出現突破性進展。第一名落網的嫌犯承認了自己是放置炸彈的黃衣男子。週六,泰國警方將兩名嫌犯帶到爆炸案地點,現場模擬犯案的過程。

上個月曼谷四面佛發生的爆炸案,造成包括7名中國人在內的20人死亡。

週六,在嚴密戒備下,爆炸案兩名嫌犯戴著手銬,身穿防彈衣,被警方押到四面佛及附近的商場指認現場。

警方發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wornsiri)表示,第一名被逮捕的嫌犯卡拉達格(Adem Karadag)週五已經坦承,他就是製造爆炸的主要嫌犯。

泰國警方發言人普拉育:「我們有足夠信心向法庭申請逮捕令,法庭已經批准了和四面佛及沙吞碼頭炸彈案有關的逮捕令。我們不只指控卡拉達格擁有炸彈,現在認定他殺害了20人。」

目前卡拉達格的國籍仍未確定,在指認現場過程中,他穿著黃色衣服,坐在監控錄像中,留下炸彈背包的黃衣人曾坐過的位置。

普拉育還表示,第二名被捕的嫌犯玉素甫(Yusufu Mieraili)用手機引爆了炸彈。

此前,泰國警方曾表示,兩名嫌犯可能不是爆炸案的主嫌,警方還認為玉素甫參與了爆炸案,但並沒有引爆炸彈。

至於炸彈襲擊者的動機,目前還不清楚。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