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当众帮整领结 奥巴马噘嘴卖萌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9月25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在白宫举办晚宴,在迎客时,第一夫人米歇尔看到丈夫的领结有点儿歪,低头帮忙调整,奥巴马顺势调皮噘嘴卖萌,夫妻间的小互动相当甜蜜。

在白宫举行盛大晚宴,奥巴马伉俪一身正式礼服,相当有范。不过米歇尔突然看到丈夫的领结有些歪,尽管面对记者们的摄像机、照相机,还是决定伸手帮忙调整。

奥巴马很配合的抬起下巴,不过他淘气的噘起嘴巴,脸上还带着笑意。米歇尔则熟练的用一只手很快帮丈夫整理好。这一淘气、可爱又恩爱的一幕,就这样被记者们拍了下来。

这一次,米歇尔选择了一条由拥有“婚纱女王”诨名的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设计的黑色礼服,偏分的波浪长发,搭配突出锁骨和“事业线”的上装,让米歇尔显得甜美温柔。礼服裙美人鱼式样的拖尾,则用蓬蓬的扩张感,反衬紧裹着的腰身,显得人纤细修长。

1961年8月4日出生的奥巴马,现年54岁。1964年1月17日出生的米歇尔,现年51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