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厂倒闭 六百工人堵路求赔偿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浙江省宁波市雅戈尔针织有限公司即将倒闭,迟迟不提员工赔偿方案,24号,600工人集体罢工堵路示威,造成交通阻塞,数十警察和城管到场镇压,多人被打伤,6人被抓捕。25号,600工人持续在厂区内罢工。

位于宁波市轻纺城雅戈尔大道31号的雅戈尔针织有限公司面临解散,员工要求赔偿,得不到回应,迫于无奈,24号,全厂600工人集体罢工,堵工厂门前的马路示威,遭到数十警察和城管暴力执法,强行拖离马路,多人被殴打、抓捕。

雅戈尔针织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25号告诉《新唐人》,目前600工人持续在厂区内罢工,公司方面一直未回应工人们的诉求。

雅戈尔针织公司员工匿名:“工厂人员都在,也没上班,正在调节吧。昨天是人多,可能有点情绪,几个人受伤,抓起来,我只是一个打工的,现在反正我只知道我们领导没跟我们说什么呀,什么都不知道。”

当地民众表示,雅戈尔针织厂工人堵路维权的消息被封锁,媒体也没有报导。

雅戈尔针织公司附近店家:“是有很多人堵路我知道,其他事情什么都不知道。”

25号上午,记者致电该厂辖区派出所,派出所值班人员拒绝采访。

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石碶派出所:“我昨天没值班,具体情况不怎么清楚的,你有什么事情直接来派出所。”

根据雅戈尔针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介绍,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各类运动服,共有员工1800人。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