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帕市“备战中国”迎大陆游客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2014年,共有68.6万名中国游客到访洛杉矶,人均消费1,675美元。为吸收更多大陆游客,“帕萨迪纳”市政府还制定了“备战中国”计划。

美国对中国开放了10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申请后,中国赴美旅游人数进一步增加。帕萨迪纳市政府计划对中国游客拓展自己的旅游业务。

帕萨迪纳市市长Terry Tornek:“阿里巴巴刚刚决定在帕萨迪纳开设办公室,这里对中国游客并不陌生,我们要鼓励他们来这里,并享受在帕萨迪纳的旅程。”

吸引中国游客的具体计划之一就是提供中文的语言服务,帮助酒店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和特点,比如提供热水而不是冰水等服务,确保中国银联卡能够在帕市正常使用,游客购物无障碍,等等。

中国奢侈品咨询公司创始人Sage Brennan:“来帕萨迪纳可以去哪里,怎么做可以让中国游客更了解帕萨迪纳,有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和品牌,有哪些景点,在这里有什么好玩的,我们一直在研究策略,下一步我们要研究具体怎么做。”

为了解中国游客的消费心理,帕市邀请了中国奢侈品咨询公司共同合作,先分析了中国游客喜好舒适的酒店、便捷的购物等特点,再制定详细内容。此外,他们想找到帕市自己的文化特色,并想办法突出和宣传当地的酒店和景点。

帕萨迪纳市市长Terry Tornek:“帕萨迪纳有很多博物馆,文化活动,很棒的餐厅,美丽的景色,游客在帕萨迪纳可以非常享受。”

国会议员赵美心:“帕萨迪纳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儿,帕萨迪纳玫瑰碗、亨廷顿花园、圣安妮塔赛马场。”

据官方统计,2014年全年赴洛杉矶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达686,000人;预计到2020年,赴美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会翻三倍。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