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受降纪念日 马英九批中共迫害老兵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受降纪念日 马英九批中共迫害老兵

9月9号是中华民国接受日本投降70周年纪念日,有关国民党和共产党谁是中国对日抗战的“中流砥柱”的争论,仍然在持续。

在大量历史资料和抗战老兵证实,中共在抗战期间,不仅不抗日,而且还打击抗日的国民革命军之后,9月9号当天,中共中央理论刊物《求是》旗下的《红旗文稿》半月刊,仍然发表文章,再次声称中共是抗战“中流砥柱”。

同一天,在台湾的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则在出席《中国抗日战争真相》新书发表会时重申,抗日战争是由国民政府领导的。

马英九说,1945年9月9号上午9点,是国民革命军陆军总司令何应钦上将,代表中华民国政府及中国战区最高统帅蒋委员长,在南京中央陆军官校旧址大礼堂,接受了驻华日军最高指挥官冈村宁次大将的投降。

马英九表示,中华民国接受日本投降仪式虽然仅仅不到20分钟,却是以无数军民牺牲生命及财产损失换来的成果。

马英九同时还批评中共迫害国民党老兵,他说:“许多过去曾经参加抗战,如今留在大陆的国军老兵受到悲惨的待遇。”

茅于轼微博发帖揭抗战真相

前一天(9月8号),大陆经济学家茅于轼也在微博上发帖,介绍真实的抗战历史。

他在贴文中说:“收回东三省和台湾,收回外国人在中国的租界,成为联合国的发起国和安理会的常任理事国,消灭百年国耻,是蒋介石做的,是中国人民艰苦抗战八年的成果。”

他还批评现在的青年人太不了解历史了。

湖南数百失学儿童及家长包围政府

9月是大陆学校开学的季节,湖南省新宁县却有数百儿童失学,9月9号,这些儿童和家长,打着横幅,包围了县政府大院,要求还他们上学的权利。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湖南新宁县有一所私立学校,新宁县的前任和现任领导都从中分利,县政府为了确保这所私立学校的入学率,竟然限制公立学校招生,而这所私立学校的学费高得惊人,家长无法接受,于是发起了维权请愿活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