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澳洲民众签名 声援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讯】澳洲民众签名 声援控告江泽民

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已经超过16万,目前,全球各地的声援活动也正在大规模展开。9月5号,来自全澳洲各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在悉尼市区,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反迫害真相,并征集签名,联署声援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行动。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民众签名踊跃,人们不仅对控告江泽民的行动表示支持,还赞扬法轮功学员的勇气。

一些在悉尼大学读书的中国学生,看到法轮功的真相横幅,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日本万人联署 刑事举报江泽民

在亚洲,日本、台湾、香港、韩国、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也都有民众参加“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到8月底,仅日本就已经有1万多名民众签名表示声援。

报导说,在东京有很多日本民众了解真相后,都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还鼓励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说,“加油!”在关西地区还有民众主动为酷暑中征签的学员,买来了饮料解暑。

辛灏年吁台考察连战与大陆利益关系

在台湾,旅居美国的大陆学者辛灏年,9月5号,在立法院针对两岸变局发表演说,他批评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参加北京阅兵。辛灏年表示,连战作为国民党前主席、中华民国前副总统,如果违背自己国家与政党的要求,到对岸参加一场虚无的抗日战争纪念活动,承认中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说国共合作抗日,完全是帮助中共撒谎。

辛灏年呼吁国民党不仅要对连战进行纪律上的考察,还要考察他与大陆在利益上和政治上的关系。他说:“中国国民党一定要将他清除,否则祸害无穷。”

上海访民试图冲入阅兵车队

9月3号,北京阅兵当天,一名上海访民试图冲入中共的阅兵车队,但行动未遂。他被警方迅速控制,并带离现场。

根据上海老访民郭龙英和她的儿子胡建国9月4号发布的消息,3号上午10点左右,他们母子在北京建国门南红绿灯路口,看见阅兵的前导摩托车车队及警车驶来时,胡建国背着四个包冲到马路中间,高喊“打倒腐败”、“打倒法西斯共产党”等口号。在胡建国准备翻过中间铁栏杆时,被6名警察按倒。郭龙英则在现场展示了三位冤死亲人的照片,及“还我亲人、严惩腐败、打倒法西党”等标语。他们二人随后被送到北京站派出所关押,目前已经被遣返回上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