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在即 女单种子选手谨慎备战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从8月31号开始,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美国国家网球中心拉开战幕。女子单打的种子选手赛前都积极备战,但是也很低调,就连今年已经夺得三项大满贯的小威廉姆斯,也是出言谨慎。

本届美网的正式比赛还未开战,赛场内外已经是人山人海。赛前各路选手都有了精心的调整和准备,但是面对媒体,都表现得非常谦虚低调。

女单一号种子塞雷娜•威廉姆斯:“不同的一代、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选手,有不同的成就,真的很难比较。”

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今年已经先后夺得澳网、法网和温网三项大满贯冠军,如果美网能够夺冠,她将成就“年度全满贯”的壮举。但是本次美网开赛之前,她仍然出言谨慎。

女单一号种子塞雷娜•威廉姆斯:“希望吧,但是如果今年没成功,明年在这里希望还有机会。”

与小威同在上半区的三号种子选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年在温网半决赛中负于小威之后,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养精蓄锐迎接美网。

女单二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则表示不去想太多。

女单二号种子西莫娜•哈勒普:“我现在要专注于每场比赛,因为每场比赛都不容易,已经感到压力,我在压力之下可以发挥得很好,但是仍然要专注准备,我还不去想怎样对战小威廉姆斯,因为现在只是开始。”

华裔选手方面,世界排名第70位的郑赛赛,第一轮的对手是排名第45位的美国选手麦迪逊•布兰格(Madison Brengle)。另一位中国选手、排名世界第112位的王蔷,首轮对手将是资格赛晋级的选手。

新唐人记者宋升华、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