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炸出中共结局 中南海终极战正在进行(下)

(核心提示)在天津大爆炸发生后,外界正广泛关注爆炸原因时,习近平当局连续发声,8月19日,中共官媒刊发文章称:“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不仅暗示了天津大爆炸有其背后的因素,还表明了中南海终极战正在激烈的进行。

在天津大爆炸发生后,习近平罕见的使用“顽固凶猛复杂诡异”这样的说法,让人感觉天津大爆炸的阴谋论的存在可能性。针对中南海的高层斗争,笔者在7月底北戴河会议前夕的一篇文章《高层生死斗中南海将爆终极战》中,谈到了北戴河会议将爆发一场激烈的生死搏斗。而天津大爆炸把博弈的激烈程度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这一次惨烈的大爆炸炸开了中共的灭亡之路。

江泽民集团向当局讨价还价

江泽民集团针对胡锦涛、习近平的政变行动和暗杀计划一直就没有停止。十八大后,习近平、王岐山向江泽民集团一路冲杀,拿下了政变集团当中的重要人物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打下省部级以上“大老虎”超过百只;这一次北戴河会议前河北书记周本顺被抓;据传江泽民、曾庆红又被排除在会议外;习近平当局还连续发表重要文章来影射,舆论界也甚至发出江泽民已经被清除中共领导班子之外的论调。这一切无不牵动江泽民集团的敏感神经。

江、曾意识到,如果他们不能出席北戴河会议,对自己绝对不利,一旦被彻底监控的时候,就再也不可能咸鱼翻身了。所以,会议前夕,一场你死我活的反扑必将展开。而薄熙来、周永康等搞暗杀和政变的江派马仔已经纷纷落马。

据传江泽民决定亲自布局暗杀习近平,此前有消息爆料传江泽民委托上海市国家安全局的亲信彭炜林等秘密警察,搞到钢笔式无声手枪,由江泽民亲自佩带,带入北戴河会场伺机对习近平开枪。此外,中南海的人士透露,一些曾经执掌国家强力部门的贪官,其安置在系统内部的死党尚未彻底清除干净。

8月12日,就在发生天津爆炸的前夕,官方通过外媒释放消息称,“老虎”党羽蠢蠢欲动,图谋不轨。为了应对贪官对中共高层实施暗杀的可能,及利用敏感期制造轰动事件以搅局,当局已加强了北京、西藏地区敏感期间的安保措施。

然而震惊世界的天津大爆炸发生了,从诸多迹象显示爆炸是有预谋的人祸。

海外中文媒体称,天津爆炸前的当天夜晚,一辆装载引爆物的卡车很准确地停靠在相对仓库内存放化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员迅速离开现场,大约十几分钟以后先是出现燃烧,消防员第一批灭火力量到场,发现多个集装箱起火,属于猛烈燃烧阶段,待到大量的天津消防人员进入后,23时30分现场卡车发生爆炸,30秒后又一辆车发生更猛烈的爆炸,以至于天上的卫星都可以看到这团火球,被外界认为不亚于一颗小型核弹的威力,随后不断引起库房各种化学品的爆炸和燃烧。

知情者还透露:“江泽民集团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中共当局非常担忧,下半年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官方通过外媒大纪元释放消息称,江泽民集团试图借天津爆炸事件向当局讨价还价。江泽民向习近平当局表达了两个愿望:一、江泽民要在9月3日的阅兵上露面。二、要习近平停止清算、抓捕江泽民集团的人,尤其是江泽民本人。

这一则消息不仅坐实了江泽民集团就是天津大爆炸的制造者,而且反映出“讨价还价”的资本就是绑架人民而制造恐怖暴力,敢于如此“讨价还价”说明其背后或许还有更大的阴谋。

习近平当局反击

不过,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集团的“讨价还价”并不买账。外界猜测,江泽民很难在阅兵上露面。

当局开始清除江泽民的题词,掀起去江化热潮。

针对天津大爆炸案,习近平喊出了要“严肃”“彻查”“不管涉及谁都要查到底”等;李克强16日抵达天津,对媒体回应这次事故,一定一查到底;王岐山中纪委也发声“没有谁是查不得、动不得的”。

随后官方媒体再次释放重大信号。8月19日,中共官媒央视网刊发署名“国平”的文章称:“目前改革的推进必将触及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外交多个领域的种种深层次问题,困难之大,阻力之多,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

在天津大爆炸这个敏感的时间点,官方罕见的抛出了“反对改革的力量”,而这支“顽固凶猛复杂诡异的力量”究竟是谁?外界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江泽民集团。

知情人士透露,习本打算下半年处理经济和股市的问题,但天津大爆炸是个转折点,把习、江矛盾公开了,双方你死我活,现在江逼习近平下手。习担心的是,如果不这么做,下半年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打“老虎”,习本来想一个一个地打,一步一步地做,现在要加快速度。习近平可能跳过曾庆红,直接抓捕江泽民。

由于9•3北京大阅兵即将到来,安保无疑成了北京当局最敏感的话题,对江泽民的软控制已经不可能令当局放心,必须升级到抓捕或彻底封锁与外界的接触。

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称,8月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

本来,对头目江泽民、曾庆红的控制和封锁一定非常严密,但是,近期在全国各地特同时出现爆炸、火灾,接连不断。

比如,继天津爆炸案后,又发生辽宁锅炉厂爆炸;8月23日,河南省许昌打火机工厂发生火灾爆炸;同日,江苏苏州一家化工厂发生大火;8月22日,山东淄博一化工厂爆炸起火事件;同日下午,海南文昌市烟花炮竹厂起火拼发生爆炸;8月16日,山东省日照市一家化工厂亦发生多次爆炸;8月18日,广西柳州一家废弃物资加工厂发生火灾。

更诡异的是,仅在8月26日这一天,全国就发生多起事故:湖北武汉江夏区藏龙岛拓创工业园内一座5层建筑突发火灾和爆炸声;当天下午,临沂北城新区颐高上海街附近工地发生火灾;柳州市沙塘镇沙塘村一木业公司起火;陕西渭南三马路机带厂车间发生火灾;湖北黄石天宝幼儿园附近起火;辽宁沈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突发火情;浙江余姚329国道(余姚)泗门一塑料厂起火;吉林长春高新区修正路北侧的林园小区18号楼发生火情。

天津爆炸炸出了中共的结局

显然,江泽民、曾庆红被控制,其亲信和死党没有罢休。曾经掌控中共军队的江泽民集团,曾经把军队视为私家军的江泽民,毫无人性为所欲为,不仅与党捆绑在一起,还利用其武装势力,采用黑恶手段绑架了无辜的百姓或当做了人质,甚至利用军队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反人类罪行。

天津这一爆炸,升起的蘑菇云不仅摧毁了周边一切,更将中共炸出了一个大窟窿,透过大窟窿让人们看到了“党指挥枪”的后遗症,使中共军队体制也走到了尽头。北戴河会议或者已经涉及到了有关军事方面的重大改革,如果对军队仅改革行政布局的划分,这并没有触及实质性问题,军队国家化才是最根本性的改革。

天津这一爆炸,透过大窟窿也让外界都看到了中共政治方面的集权和独裁专制的巨大弊端;也彻底证实了中共经济改革不断衍生出腐朽没落的权贵资产阶级群体,使中国经济被中共的少数人操控,经济市场追求一时的表面繁荣最终积重难返;从中也彻底暴露了在中共的邪恶本性下滋生出了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恐怖集团。

中共彻底走上了死胡同!政治、经济、军事都走到了绝境。这次北戴河会议或者已经触及到了中共已无路可走的话题,天津这一爆炸拉开了中共自己打倒自己的最后一幕,炸出了中共必将灭亡的结局。当局如果还有一条出路的话,那就是彻底抛弃中共!(全文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