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炸出中共結局 中南海終極戰正在進行(下)

(核心提示)在天津大爆炸發生後,外界正廣泛關注爆炸原因時,習近平當局連續發聲,8月19日,中共官媒刊發文章稱:「不適應改革乃至反對改革的力量之頑固兇猛複雜詭異,可能超出人們的想像。」不僅暗示了天津大爆炸有其背后的因素,還表明了中南海終極戰正在激烈的進行。

在天津大爆炸發生後,習近平罕見的使用「頑固兇猛複雜詭異」這樣的說法,讓人感覺天津大爆炸的陰謀論的存在可能性。針對中南海的高層鬥爭,筆者在7月底北戴河會議前夕的一篇文章《高層生死鬥中南海將爆終極戰》中,談到了北戴河會議將爆發一場激烈的生死搏鬥。而天津大爆炸把博弈的激烈程度推向了又一個新的高度,可以說這一次慘烈的大爆炸炸開了中共的滅亡之路。

江澤民集團向當局討價還價

江澤民集團針對胡錦濤、習近平的政變行動和暗殺計劃一直就沒有停止。十八大後,習近平、王岐山向江澤民集團一路衝殺,拿下了政變集團當中的重要人物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打下省部級以上「大老虎」超過百隻;這一次北戴河會議前河北書記周本順被抓;據傳江澤民、曾慶紅又被排除在會議外;習近平當局還連續發表重要文章來影射,輿論界也甚至發出江澤民已經被清除中共領導班子之外的論調。這一切無不牽動江澤民集團的敏感神經。

江、曾意識到,如果他們不能出席北戴河會議,對自己絕對不利,一旦被徹底監控的時候,就再也不可能鹹魚翻身了。所以,會議前夕,一場你死我活的反撲必將展開。而薄熙來、周永康等搞暗殺和政變的江派馬仔已經紛紛落馬。

據傳江澤民決定親自佈局暗殺習近平,此前有消息爆料傳江澤民委託上海市國家安全局的親信彭煒林等秘密警察,搞到鋼筆式無聲手槍,由江澤民親自佩帶,帶入北戴河會場伺機對習近平開槍。此外,中南海的人士透露,一些曾經執掌國家強力部門的貪官,其安置在系統內部的死黨尚未徹底清除乾淨。

8月12日,就在發生天津爆炸的前夕,官方通過外媒釋放消息稱,「老虎」黨羽蠢蠢欲動,圖謀不軌。為了應對貪官對中共高層實施暗殺的可能,及利用敏感期製造轟動事件以攪局,當局已加強了北京、西藏地區敏感期間的安保措施。

然而震驚世界的天津大爆炸發生了,從諸多跡象顯示爆炸是有預謀的人禍。

海外中文媒體稱,天津爆炸前的當天夜晚,一輛裝載引爆物的卡車很準確地停靠在相對倉庫內存放化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員迅速離開現場,大約十幾分鐘以後先是出現燃燒,消防員第一批滅火力量到場,發現多個集裝箱起火,屬於猛烈燃燒階段,待到大量的天津消防人員進入後,23時30分現場卡車發生爆炸,30秒後又一輛車發生更猛烈的爆炸,以至於天上的衛星都可以看到這團火球,被外界認為不亞於一顆小型核彈的威力,隨後不斷引起庫房各種化學品的爆炸和燃燒。

知情者還透露:「江澤民集團原計劃在等待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高官返程時,引爆津冀路火車鐵軌。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變行程,導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後處理,銷毀證據」。

中共當局非常擔憂,下半年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官方通過外媒大紀元釋放消息稱,江澤民集團試圖借天津爆炸事件向當局討價還價。江澤民向習近平當局表達了兩個願望:一、江澤民要在9月3日的閱兵上露面。二、要習近平停止清算、抓捕江澤民集團的人,尤其是江澤民本人。

這一則消息不僅坐實了江澤民集團就是天津大爆炸的製造者,而且反映出「討價還價」的資本就是綁架人民而製造恐怖暴力,敢於如此「討價還價」說明其背後或許還有更大的陰謀。

習近平當局反擊

不過,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集團的「討價還價」並不買賬。外界猜測,江澤民很難在閱兵上露面。

當局開始清除江澤民的題詞,掀起去江化熱潮。

針對天津大爆炸案,習近平喊出了要「嚴肅」「徹查」「不管涉及誰都要查到底」等;李克強16日抵達天津,對媒體回應這次事故,一定一查到底;王岐山中紀委也發聲「沒有誰是查不得、動不得的」。

隨後官方媒體再次釋放重大信號。8月19日,中共官媒央視網刊發署名「國平」的文章稱:「目前改革的推進必將觸及政治、經濟、社會、軍事、外交多個領域的種種深層次問題,困難之大,阻力之多,不適應改革乃至反對改革的力量之頑固兇猛複雜詭異,可能超出人們的想像。」

在天津大爆炸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官方罕見的拋出了「反對改革的力量」,而這支「頑固兇猛複雜詭異的力量」究竟是誰?外界都不約而同地想到了江澤民集團。

知情人士透露,習本打算下半年處理經濟和股市的問題,但天津大爆炸是個轉折點,把習、江矛盾公開了,雙方你死我活,現在江逼習近平下手。習擔心的是,如果不這麼做,下半年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打「老虎」,習本來想一個一個地打,一步一步地做,現在要加快速度。習近平可能跳過曾慶紅,直接抓捕江澤民。

由於9•3北京大閱兵即將到來,安保無疑成了北京當局最敏感的話題,對江澤民的軟控制已經不可能令當局放心,必須升級到抓捕或徹底封鎖與外界的接觸。

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稱,8月15日,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及其兩個兒子採取行動,暫時限制其行動自由,曾慶紅也被控制。

本來,對頭目江澤民、曾慶紅的控制和封鎖一定非常嚴密,但是,近期在全國各地特同時出現爆炸、火災,接連不斷。

比如,繼天津爆炸案後,又發生遼寧鍋爐廠爆炸;8月23日,河南省許昌打火機工廠發生火災爆炸;同日,江蘇蘇州一家化工廠發生大火;8月22日,山東淄博一化工廠爆炸起火事件;同日下午,海南文昌市煙花炮竹廠起火拚發生爆炸;8月16日,山東省日照市一家化工廠亦發生多次爆炸;8月18日,廣西柳州一家廢棄物資加工廠發生火災。

更詭異的是,僅在8月26日這一天,全國就發生多起事故:湖北武漢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內一座5層建築突發火災和爆炸聲;當天下午,臨沂北城新區頤高上海街附近工地發生火災;柳州市沙塘鎮沙塘村一木業公司起火;陜西渭南三馬路機帶廠車間發生火災;湖北黃石天寶幼兒園附近起火;遼寧瀋陽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突發火情;浙江餘姚329國道(餘姚)泗門一塑料廠起火;吉林長春高新區修正路北側的林園小區18號樓發生火情。

天津爆炸炸出了中共的結局

顯然,江澤民、曾慶紅被控制,其親信和死黨沒有罷休。曾經掌控中共軍隊的江澤民集團,曾經把軍隊視為私家軍的江澤民,毫無人性為所欲為,不僅與黨捆綁在一起,還利用其武裝勢力,採用黑惡手段綁架了無辜的百姓或當做了人質,甚至利用軍隊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反人類罪行。

天津這一爆炸,升起的蘑菇雲不僅摧毀了周邊一切,更將中共炸出了一個大窟窿,透過大窟窿讓人們看到了「黨指揮槍」的後遺癥,使中共軍隊體制也走到了盡頭。北戴河會議或者已經涉及到了有關軍事方面的重大改革,如果對軍隊僅改革行政布局的劃分,這並沒有觸及實質性問題,軍隊國家化才是最根本性的改革。

天津這一爆炸,透過大窟窿也讓外界都看到了中共政治方面的集權和獨裁專制的巨大弊端;也徹底證實了中共經濟改革不斷衍生出腐朽沒落的權貴資產階級群體,使中國經濟被中共的少數人操控,經濟市場追求一時的表面繁榮最終積重難返;從中也徹底暴露了在中共的邪惡本性下滋生出了世界上最大的黑社會恐怖集團。

中共徹底走上了死胡同!政治、經濟、軍事都走到了絕境。這次北戴河會議或者已經觸及到了中共已無路可走的話題,天津這一爆炸拉開了中共自己打倒自己的最後一幕,炸出了中共必將滅亡的結局。當局如果還有一條出路的話,那就是徹底拋棄中共!(全文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