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游园公车 冷水坑翻车24人送医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阳明山冷水坑游客服务站今天下午约2时20分,发生游园公车108路翻车意外,台北市消防局获报后紧急赶至处理,车上包含1名司机共34人,24人受伤送医,其中有4名是外籍游客。所幸均为轻伤、意识皆清楚。

获报后,台北市消防局派出8辆救护车、5辆消防车及共2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消防局说,现场有10人包含1名司机、9名乘客都不需要送医,目前这些人等待接驳公车上来接下山。

公车业者:依法赔偿

阳明山公车翻覆,外界推测是天雨路滑所致,不过,台北市公运处长陈荣明表示,翻覆原因仍在调查,也派员到医院探视伤者。

公运处主秘尚锦堂说,事故原因仍待查,将详细了解驾驶、公车机件及天候影响等状况;对于事故造成路线通行部分也将做评估处理,及后续协助伤者复原情形等。

公车业者大都会客运副理张世峰表示,都有依法投保强制险及意外险,待事故原因判断出来后,会协助受伤乘客处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