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遊園公車 冷水坑翻車24人送醫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陽明山冷水坑遊客服務站今天下午約2時20分,發生遊園公車108路翻車意外,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至處理,車上包含1名司機共34人,24人受傷送醫,其中有4名是外籍遊客。所幸均為輕傷、意識皆清楚。

獲報後,台北市消防局派出8輛救護車、5輛消防車及共28名消防員趕赴現場。

消防局說,現場有10人包含1名司機、9名乘客都不需要送醫,目前這些人等待接駁公車上來接下山。

公車業者:依法賠償

陽明山公車翻覆,外界推測是天雨路滑所致,不過,台北市公運處長陳榮明表示,翻覆原因仍在調查,也派員到醫院探視傷者。

公運處主秘尚錦堂說,事故原因仍待查,將詳細了解駕駛、公車機件及天候影響等狀況;對於事故造成路線通行部分也將做評估處理,及後續協助傷者復原情形等。

公車業者大都會客運副理張世峰表示,都有依法投保強制險及意外險,待事故原因判斷出來後,會協助受傷乘客處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