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名女人杀女 案情错综复杂引瞩目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印度Star TV电视台前总裁穆克基的45岁妻子殷德拉妮昨天坦承伙同前夫肯纳及穆克基的司机拉伊,在2012年4月24日勒死跟首任丈夫所生女儿席娜并焚尸。由于案情错综复杂,涉及名人感情关系、谎言和疑似荣誉处决(honor killing),比8点档连续剧更引人瞩目。

据中央社报导,印度名女人殷德拉妮(Indrani Mukerjea)涉嫌3年前杀害亲生女儿席娜(Sheena Bora),真相直到最近才渐浮现,案件也在印度受到高度关注。



原任职印度Star TV人资部门的殷德拉妮,跟后来成为总裁的穆克基(Peter Mukerjea)因婚外情后,最后结为夫妻。这是她的第4段、他的第2段婚姻。



跟穆克基结婚后,殷德拉妮对外宣称女儿席娜是她“妹妹”并将她带进孟买名人圈,就连穆克基都被蒙在鼓里。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参与杀害席娜的司机拉伊(Shyamvar Rai)21日因非法拥枪遭逮,警讯时才道出惊人案情。孟买警局长马利亚(Rakesh Maria)昨天证实,“殷德拉妮坦承席娜是她女儿”。

报导中说,殷德拉妮3年前杀害席娜后,警方同年5月23日发现焦尸,但不出死者的身份迄今都未结案。而对于席娜无端失踪,殷德拉妮3年来都对外宣称“妹妹”赴美国深造。

席娜的亲弟弟,也是殷德拉妮跟首任丈夫所生儿子米哈伊尔(Mikhail Bora)昨天以关系人身份接受侦讯后表示,他知道母亲殷德拉妮杀害姐姐席娜的真正原因,但“现在还不到揭露的时候”。



据悉,席娜生前与穆克基跟前妻所生儿子拉胡尔(Rahul)交往,这让殷德拉妮不悦。但真相仍待警方厘清。

地方法庭裁定警方对殷德拉妮拘留期限至31日,孟买警方今天持续侦讯中。

(责任编辑:许惠安)


印度名女人殷德拉妮涉嫌3年前杀害亲生女儿席娜,真相直到最近才渐浮现。(ABP NEWS 视频撷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