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移民9月底恐大变动 律师浅析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9月30号美国的“投资移民”政策EB5就将到期,参、众两院都提出了新的议案,主要针对“投资移民”的真实性做出更多规定,目前,新的变动还尚未出炉,但移民律师都表示,美国政府将启动更为严格的监管机制,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律师们的分析。

移民律师张劼成:“第一个门槛会提高,从50万可能提高到80万。在投资来源方面会有一些改变,一般是50万,但是现在可能要将管理费也加进去,在投资来源的证明下。如果用贷款性的投资的话,可能在中国要找一个更可靠的银行或部门。”

除了这些小的变动外,律师分析,由于EB5的投资者八成以上都是通过Regional Center,也就是区域中心,投资50万拿绿卡,由于政府没有特别的监管机制,致使区域中心鱼龙混杂。此次政府要出台新政策,首当其冲的,要对区域中心进行严管。

移民律师张劼成:“很大一个改变可能会在区域中心这里改变,怎么计算工作位置,我认为这是对EB5影响最大的。也就是区域中心怎样证明他们的工作位置。”

移民律师李亚伦:“很多人都认同的重要一点,就是诚信。这个是移民项目的诚信必须提升。对区域中心要有管理机制,他们要出台更多的报告,移民局也要对这些区域中心增加审核细则。”

律师预测9月30号EB5政策到期后,应该会延长3到5年。

他们建议,投资者在目前比较复杂的投资环境下,最好找职业律师保护自己的权益。

移民律师李亚伦:“我建议投资人最好找资深律师,对EB5、L1,以及其他移民方式。这样律师就可以根据客人的情况,看看那种移民方式更适合。”

移民律师张劼成:“如果你在这边找到一个律师行,作为这个行业,他必须客观的来代表你。我们可以做法律方面的建言,但是我们不可以告诉你哪个项目对你是最有力的,一般我们会和一个商业顾问或客人的私人商业顾问合作。”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