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天津爆炸 同时中南海也爆炸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今日点击】(2301-2)

提要
专访:受伤消防员谈天津爆炸的现场经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天津大爆炸我们做了太多集节目了,其实在节目当中我们强调一点:就是最初爆炸时的真正的起因是什么?
一直在被掩盖着。

被人们探讨的瑞海物流的背后老板是谁,掩盖了真实的原因。其实从某种程度上在我的感觉当中,真的是有阴谋论,瑞海物流的背后甭管他是多大的老板,谁没把它点着火,就那么回事儿。

这是我在节目当中一直讲的,你说谁不底下挣钱,谁不额外发财啊!不底下挣钱、不额外发财,那能过日子吗?

这是我一再说:它本身不是问题,因为这个制度是问题,在这个大的党的制度下,出现这种状况是正常的,它跟共产党的体制是吻合在一起的。

总有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去讨论这些东西,去掩盖真实的原因。真的!你别看他掷地有声的,我们要抓贪官、要打老虎,我跟你说就是他,什么呀,听他白乎,就是他。

但是事情出来之后,有一种另外的怪的现象,就是中共最上层没有声音。而且在某些媒体,网上朋友也评论说:为什么有的媒体在处理上,好像还敢说话了。

因为包括这个焦点访谈都提到说:这个神经性毒气问题,对吧!提到这个问题。

这是它讲的,爆了表了。这是在原来,其实不太能够想像去这么讲的。

另外一个就是它对后面的影响的问题,那也就我前两集节目当中提到:阴谋论的问题。在我个人感觉:现在越来越彰显出,天津爆炸背后的政治因素,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这种政治因素,你与其说叫天津爆炸,你不如说叫中南海爆炸。

应该是在昨天晚上啦,BBC竟然采访到一个,从现场跑出来的救火队员,现场的救火队员。有照片、有声音,那就显得不一样了。

专访:受伤消防员谈天津爆炸的现场经历

BBC采访的报导是这么说的:受伤的消防员谈天津爆炸的现场经历。

BBC记者在医院找到了一位,当时在现场被炸伤的消防队员,天津港消防队4中队通讯班班长全力。

他回忆了当时火灾初起时的情形,这就我跟大家说的:其实中共最上层一定围绕着这件事情,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搏杀。他们在找原因、真正的原因。如果他们不去找真正的原因的话,不会让BBC的记者得手的。

全力2009年6月分参加消防队,手下有几个通讯兵,平时一起参加专业技术和体能训练,一起检查消防栓、道路、水源,接到火警时带领消防车去现场找火源。

一个很有经验的老的消防队员,接受BBC记者采访时首先说:以往发生火灾时,消防队通常问清燃烧物是什么,然后决定如何灭火。

这一次不一样,谁都不知道是什么着火,要命的就在这,完蛋的也在这。谁都不知道,是什么着的火。

所以他的一个不知道,就把这黑幕揭开了。而他作为现场被救出来的,最初进入火区的防火队员,能够接受BBC采访,这是第二个要点。

全力的妻子张素梅是消防队的炊事员,去年进入消防队的,在12日的爆炸中遇难,10月分应该是他和妻子结婚的3周年。

全力和他的队友一样,都是合同制的消防员,不在正式编制内。但他认为自己和队友们的专业相比,比编制内的并不差。

那这个专访就这么长,后面主要谈了,全力自己对编制外,跟编制内角度的看法。他也就讲说:作为消防队员,我能救人就行了。作为消防队员我能救人就行了,我家没了、老婆也死了,浑身一身伤,这就是今天的全力。

所以我刚才提出质疑了:在这个背景之下,BBC竟然能够采访到他,这是特别的。

而他被采访时,最主要的就这么一句话,往常救火时是什么东西烧起来了,他知道,但这一次他们不知道。

谁让他们不知道?谁不想让他们知道?谁造成他们不知道?从而让他们把浇水的过程中,浇了氰化钠,杀了他们,这可不是海瑞物流能够承担得起吧!

这就能解答,为什么是北京军区的参谋长,来主持记者会。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天津市委的人,没有一个人敢出来说,因为都不许他们说,因为他们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

那对后面将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东方日报今天的报导:神经毒气漫天津。这写得有点令人瞠目结舌,害怕。它讲说:内地官方电视已经在昨天披露出,在爆炸现场测出了氰化钠,这是指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

而氰化钠和衍生出来的神经毒气,可以造成人心脏猝停而死。那因为持续在下雨,从头七这天就下雨,然后到第八天也在下雨,所以造成了地表出现了异常的白泡。

它说官方否认发现了毒气,或者与白泡有关,这是某些人猜测。但是联合国人权专家组织批评:天津官方对有关事情本身的透明度不足,而死亡人数增加到128人。

那有没有神经毒气、有没有这个、有没有那个,现场记者在采访时,已经有他们自身的切身感受。

而天津市环保局的总工程师,叫做包景岭回应说:检测神经性病毒,一般是由军事部门负责,环保部门不清楚,这话说得有道理。

神经毒气弹到底有多大的杀伤力?那东方日报讲:天津泄漏出来的氰化钠,在遇到水或者遇到碱的时候,都可以产生神经性毒气,而人体一旦吸入神经性毒气,就会在神经细胞产生作用,使体内的脢失去活性,造成呼吸道系统,和心脏的骤停而猝死。

目前被外界了解最多的,神经性毒气就是沙林毒气,透过皮肤或者呼吸道,可以侵入到人体之内,通过阻碍神经系统,造成了麻痹呼吸系统肌肉,窒息而死。

那这些到底在天津有多大的影响力呢?到底影响到天津有多大范围呢?

其实我还是说那句话:李克强到了现场,站在高架桥上、高架路上,远远的看过之后,就走了。

到现在所有政治局常委,政治局的人,没人露面。你说有多大影响力?

那现在有人们,已经开始探讨相关的损失了,BBC报导讲:保险赔偿数额可能远远超过官方预估。

瑞士一家银行、瑞士信贷集团,根据中共官方披露的损失情况估计,赔偿金额应该在,10亿到15亿美元之间。但是惠誉评级机构警告说:实际的赔偿可能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爆炸除了对附近机构和居民,造成个人损失外,一些当地的公司企业的财产,也遭受损失,生产受到影响。所以爆炸索赔可能涉及到一些,经济表现所造成的影响。

那天津官方星期三否认了,爆炸所涉及到的小区、房屋回购传闻。尽管当局承诺,将在签订结果后公布,推出进一步房屋修缮措施,但下午的发布会上,仍然有近百名业主抗议。

抗议,对不对?对!但是我觉得在其中有过这样的悲哀。

有一集节目我们当中提到了:一个女人下跪要求政府回购房屋。毒气遍布这个地区,每一个人的生命将受到,你在那儿多待一分钟,就多受一分钟伤害。

在任何西方的正常的社会当中,如果遇到这种事情,政府首先要把这些受灾的人,安置到安全的地方。不可能在焦,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中,已经明确测出:氰化钠和神经性毒气,它的指标爆表,测试仪表已经顶到头了。

在这个背景之下,这些人还在那儿抗议,为了要回房子钱,而不顾及自己的生命,这是很难想像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