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的最高境界 《辛普森一家》厨房DIY成真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在坐的大家有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吗?你们的喜爱到什么程度呢?

话说在阿省卡尔加里有这么一对夫妇,他们是美国动画片《辛普森一家》的忠实铁粉儿,竟然连自家的厨房都亲自动手改装成和动画片中一模一样的风格和样式。

这对夫妇男的叫Joel Hamilton,女的叫Marcia Andreychuk,过去的八个月里他们在自己的厨房里一点一点将《辛普森一家》的厨房搬到自己家。

【熙姐说事儿】:

You need Flash to play ntdtv live channel

jwplayer(“player1″).setup({ file: ‘http://media5.ntdtv.com/ntdca/Nancy/Simpsons.mp4’, stretching: ‘exactfit’, height: 50, width: 520, controlbar: ‘bottom’, autostart: false, ‘primary’:’flash’, abouttext: ‘新唐人电视台’, aboutlink: ‘http://ca.ntdtv.com/’, ga: {}, analytics: { enabled: false, cookies: false } });

这个奇思妙想是一个巧合。女主人Andreychuk刚好想把自家厨房来个装修,但相比传统不銹钢材质和现代橱柜,她更倾向于稀奇古怪的风格。而正好男主人Hammilton是《辛普森一家》的铁杆粉丝,他提议道:不如装成辛普森家的样子。就这样,两人一拍既合。

说干就干。首先他们在厨房挂上了辛普森家厨房的“全景图”,以供装修参考。

然后就是各种采买装饰,从去年12月开始到现在,厨房已经越来越有辛普森家的模样了。

看,橱柜的门把手也换成了蓝色的;

还有这粉白相间洗干衣机;

他们竟然还花$2000块换了一样的蓝黄相间格子地板,而他们已经将花费降到最低了;

连玉米图案的窗帘和绿色的厨具这些细小的细节他们都装得丝毫不差。

女主人Andreychuk向Buzz Feed坦言,其它小玩意,林林总总也花了近$300块。

到现在为止,装修还没大工告成,他们还在寻找像紫色的烤吐司机、青色的搅拌机等小的厨房用具。夫妻俩还会请小侄儿帮忙,画辛普森家冰箱上的这幅图。

小编也在暗暗羡慕他们,每天都像生活在动画里。今后电视上再看到“辛普森一家”的厨房,就像在电视上看自己家的厨房一样,好奇妙啊!

(新唐人吕妍熙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