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世界 将进驻美迪斯尼乐园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迪斯尼乐园是卡通爱好者的天堂,想像一下,这个天堂中有遥远的银河系,这个场景将在美国的弗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实现,因为星球大战世界将进入这两个地方的迪斯尼主题乐园。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周六公布,计划在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乐园打造“星球大战”世界。

每个园区将扩建14英亩,人们还有机会驾驶星球大战中的战舰。

预计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的《星球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中的演员对此非常兴奋。

星球大战电影演员奥斯卡以撒(OSCAR ISAAC)“我很兴奋,希望获得VIP通行证,因为我在这部电影里,所以我没必要排队,这是我最兴奋的。”

星球大战演员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我感觉他们会做的很好,因为星球大战里发生了太多的事了,我意思是,他们可以有不同的素材。他们只要真实的反映出星球大战的原貌就已经很好了。”

不过星球大战迷们也要等上一阵子了,因为星球大战世界2017年才开始在迪士尼建造,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