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送父亲节礼物 竟害爸爸老泪纵横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今年父亲节对父亲表达什么心意呢?虽然不是人人都有钱准备贵重的礼物,但只要诚心感谢,相信父母都能感受到心意的。这个巴基斯坦青年Zaid为了实现爸爸的愿望“希望能有一台宾士车”,存了一笔钱,终于在父亲节前,送给老爸一台宾士车。让老爸不敢相信的走到一旁哭了起来….

Zaid到车厂选购爸爸想要的宾士车C250,把车开回家后,他请朋友在外面录影看爸爸的反应。

爸爸被Zaid请出来后,一看到宾士车就问:“这是谁的车?”Zaid说是要送他的。爸爸不敢置信,以为Zaid在骗他。

Zaid只好拿出车钥匙让他上去发动,爸爸上去发动车子后,就下车给了Zaid一个大拥抱,接者就独自走开……

Zaid看到老爸走开后,慌张的叫他“你可以试车”。爸爸则走到家门前的楼梯上,坐下来掩面痛哭起来。

看到老爸喜极而泣,Zaid连忙上前给老爸一个爱的拥抱。Zaid也拿出买车的单据交到爸爸手中,让他相信这是真的,这时老爸终于肯坐上车,上路试车。

这部影片上传后,已吸引超过220万的点阅率,网友看完说,“这么温馨的画面实在是太催泪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