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送父親節禮物 竟害爸爸老淚縱橫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訊】今年父親節對父親表達什麼心意呢?雖然不是人人都有錢準備貴重的禮物,但只要誠心感謝,相信父母都能感受到心意的。這個巴基斯坦青年Zaid為了實現爸爸的願望「希望能有一台賓士車」,存了一筆錢,終於在父親節前,送給老爸一台賓士車。讓老爸不敢相信的走到一旁哭了起來….

Zaid到車廠選購爸爸想要的賓士車C250,把車開回家後,他請朋友在外面錄影看爸爸的反應。

爸爸被Zaid請出來後,一看到賓士車就問:「這是誰的車?」Zaid說是要送他的。爸爸不敢置信,以為Zaid在騙他。

Zaid只好拿出車鑰匙讓他上去發動,爸爸上去發動車子後,就下車給了Zaid一個大擁抱,接者就獨自走開……

Zaid看到老爸走開後,慌張的叫他「你可以試車」。爸爸則走到家門前的樓梯上,坐下來掩面痛哭起來。

看到老爸喜極而泣,Zaid連忙上前給老爸一個愛的擁抱。Zaid也拿出買車的單據交到爸爸手中,讓他相信這是真的,這時老爸終於肯坐上車,上路試車。

這部影片上傳後,已吸引超過220萬的點閱率,網友看完說,「這麼溫馨的畫面實在是太催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