殒命泰国民房 中国女生死状蹊跷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泰国芭堤雅意外死亡的中国女大学生张春蓉的父母赶到泰国后,了解到女儿死在民房,尸体下身赤裸,胳膊上有针孔。尽管民宅的租住人河北女子给出解释,但张妈妈无法相信,欲求真相。

8月13日下午,张爸爸、张妈妈和张春蓉的姑姑三人抵达芭堤雅警察局,接到警方转交的张春蓉的遗物。熟悉的书包、塑胶袋、衣物和手机,让张爸爸和张妈妈泪流满面。

警方告诉他们,张春蓉并非死在海滩,也不是死在酒店,而是死在一名刘姓来自河北的女子租住的民宅中。警方介绍,现场没有打斗痕迹,张春蓉脸朝下趴在地上,嘴角有白沫和食物残渣,下身赤裸,胳膊上有一个针孔。

此外,遗物中有曼谷医生开的诊疗报告,显示张春蓉有感冒症状,遗物中也有4、5盒药,所以警方推断,张春蓉手臂上的针孔是治疗感冒输液时留下来的。

《潇湘晨报》报导,张春蓉8月2日晚离开岳阳的家,乘火车到长沙后,在机场等待一夜,第二天搭乘班机抵达曼谷。

32岁的刘女士租住芭堤雅的一个面积约40平方米的单间,陈设简单,有一张大床,阳台上2把椅子,一张桌子。

报导引述刘女士,表示3日晚上8点,她到车站接到在网上认识了2个月的张春蓉,张春蓉说,自己“一路从曼谷吐过来”,而且“进门就一直咳嗽,还跟我说她下午去看了医生。”刘女士说,张春蓉当晚没有异常,只是“有点不舒服”。

对于张春蓉为何一直不与父母连络,刘女士表示不清楚,“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还提醒她说,要不要给家人报平安,她没搭理。”

8月4日,刘女士晨跑回到出租屋已经是中午时分,发现张春蓉没穿裤子坐在阳台的地上,“内裤扔在一边”。刘女士说:“我特别害怕和奇怪,就跟她说,你不要这样,穿上裤子吧。”但张春蓉跟她“摇了摇手”,“有些不耐烦”。刘女士拿出一件外套,张春蓉接过盖住下体,但仍坐在地上。

随后刘女士说她一直在边看电影边健身,因窗帘遮住阳台,她有半小时时间,没注意张春蓉,再看张春蓉时,她已经“趴在地板上,腿伸得笔直。”“我走近一看,吓得魂都没了,因为她嘴角有白沫,于是下楼找警察……”

刘女士在张春蓉死后搬离了出租屋,张春蓉的尸体则送到曼谷进行尸检,结果需要1个月才能出来。

张妈妈难以相信这些都是真的,因为“她(张春蓉)在家睡觉都会穿裤子的,怎么在别人家会不穿短裤呢?”因张春蓉手机设有密码打不开,张春蓉为什么会到芭堤雅,她在曼谷都经历了什么,她到芭堤雅又经历了什么,张妈妈暂时无法解开心中的这些疑团。

报导没有提是否刘女士就是张春蓉的代购伙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