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中国女命丧泰酒店 代购伙伴是关键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来自湖南岳阳,在重庆读大三的女生张春蓉,被证实在泰国芭堤雅死在酒店浴室,张妈妈敬女士担心的事终于发生,她认为张春蓉之前做网络代购的泰国接洽人是关键。

8月12日,张春蓉的家人赶赴泰国认尸,尽管张妈妈说不见尸体不承认女儿已经死去,但她自3日就失去了女儿的消息,而女儿承诺她每隔2个小时给她发一条微信讯息。

张春蓉今年10月就将毕业,趁毕业前,她说服妈妈,允许她一个人去泰国旅游,因为“参加工作后就没时间去了”。尽管张妈妈很担心,但女儿“很独立、很细心”,熬不过张春蓉的妈妈,同意她独自出行。

申请好护照,买好机票,但“她8月2日退掉了预订的飞机和在泰国预订的酒店。”张妈妈说,临行前一天,女儿突然退了旅游团,改为单人自由行,而且将机票从之前的厦门航空,改成了南方航空。

8月3日上午搭乘飞机飞往泰国,中午1时11分,张春蓉给妈妈发了一则微信:“到了曼谷,换了泰国(手机)卡。”但张妈妈直到下午3时40分才看到女儿的消息,这时再联系女儿,就没了音讯。

8月6日,张妈妈收到中共驻泰国大使馆的来电,表示泰国警方在芭堤雅的一家酒店浴室内发现了张春蓉的尸体。陆续了解后,芭堤雅警方表示,8月4日,他们在VIEW THALE CHOM THIAN CONDOMINIUM BEACH酒店的浴室发现张春蓉的尸体,初步判断是滑倒摔死。

中共驻泰国大使馆透露:“本月初有很多游客在芭达雅发生类似的事情,大概有两三宗,她(张春蓉)是其中的一宗。”这一消息似乎透露出张春蓉的死亡并非自己滑倒摔死。

张妈妈介绍,女儿半年前开始做网上代购,出售的泰药等是通过一名在泰国的同学帮忙邮寄的,不过大约2个月前,这位同学说不干了,并建议张春蓉,想继续做代购应该到泰国实地考察一下。

鉴于女儿出发前更改机票,修改跟团情况等,张妈妈觉得这位在泰国与张春蓉合作代购的同学或许是案件的重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