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患病特殊配方每天80元 奥沙华音乐会善心筹款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安大略省奥沙华将在星期四举办慈善音乐会,为一对双胞胎筹集资金,这对双胞胎患有消化道疾病必须吃一种特殊配方,每天要花费80元,而省政府医疗保险并不能支付这项费用。

Shaylyn和Grayson患有坏死性小肠结肠炎(NEC),一种罕见的消化道疾病。医生发现Shaylyn1月28日出生几天后,开始吐血了,她的父母也注意到她排便中有血液。

不久之后,Shaylyn的妹妹,Grayson,也表现出类似的症状。

“经过测试和肠鸣音,她们患有有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女孩们的母亲Jamie Barrette接受CTV采访时说。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可引起肠穿孔,导致危及生命的感染。

到目前,姐妹俩人只能吃一种特殊的配方,他们现在依靠社区慷慨帮助,支付一天80元的费用。

医生说Grayson要吃这种特殊配方至少一年,但目前还不清楚她病情更加严重的姐姐需要吃多长时间。

这个家庭希望慈善音乐会能筹到3000元。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