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患病特殊配方每天80元 奧沙華音樂會善心籌款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安大略省奧沙華將在星期四舉辦慈善音樂會,為一對雙胞胎籌集資金,這對雙胞胎患有消化道疾病必須吃一种特殊配方,每天要花費80元,而省政府醫療保險並不能支付這項費用。

Shaylyn和Grayson患有壞死性小腸結腸炎(NEC),一種罕見的消化道疾病。醫生發現Shaylyn1月28日出生幾天後,開始吐血了,她的父母也注意到她排便中有血液。

不久之後,Shaylyn的妹妹,Grayson,也表現出類似的症狀。

「經過測試和腸鳴音,她們患有有壞死性小腸結腸炎,」女孩們的母親Jamie Barrette接受CTV採訪時說。

壞死性小腸結腸炎可引起腸穿孔,導致危及生命的感染。

到目前,姐妹倆人只能吃一種特殊的配方,他們現在依靠社區慷慨幫助,支付一天80元的費用。

醫生說Grayson要吃這種特殊配方至少一年,但目前還不清楚她病情更加嚴重的姐姐需要吃多長時間。

這個家庭希望慈善音樂會能籌到3000元。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