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不会配合共产党 令完成是美国的一张牌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今日点击】(2288-1)

提要
白宫:美国不是在逃人员庇护所
陈破空:令完成是美国手上一张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今天早上到studio拍节目,感觉有点秋意,那种秋风的感觉很明显,现在已经是8月5日国内8月6日。

我记得跟大家算过我说,你算一算像2015年,你再想想上海外滩新年之夜的踩踏事件,你会有个感觉,你觉得那是一个非常遥远的事情,但又发生在2015年。

而2015年已经过去了7个月,你再回头看一看这7个月你做了什么,大家会非常吃惊的,它有一个相对应的时间概念,时间感觉非常快,自己又没做什么,但是过去的时间又感觉很遥远,我相信大多数朋友有这样的体会。

我个人的说法一直坚持一个说法,那时间是个神。在这个过程当中,在被称为我个人称为,是一种大审判的年代里面,那他每一个人真实的一面,逐渐都会被披露。

那回首一下2013年的这个时候,2年前7月底8月初,王岐山说反腐治表不治本,说得非常清楚。

你回首到2013年,你看看有关中国问题专家海内外的人,有多少敢面对2年之后,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苏荣、周本顺,以及在全国只剩下了北京、天津、广西,没有人掉下来。

那剩下的省分无论是正职还是副职的官,就像你秋天打枣子一样,从枣树上劈哩啪啦都掉下来。

那站在2013年有谁敢说2015年的8月分,我们面对的是这个场面。有几个人敢说,很多朋友就会讲那是不可能的。

我也跟大家讲过我说,今天被打下来的这些人,如果在2013年他们知道有今天结果的话,他们合伙今天可以把王岐山、习近平打几个来回,他们的实力、他们的官位,没错吧!

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逆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不成。天意,真正有信仰相信自己灵魂的人,懂得自己灵魂是生命的真实和永恒。那人的肉身只是一个过程,它真的从生命本身懂得,他才敢去那么说。

而与此同时到底北戴河是开会没开会,也成为了一件大事,5日晚上傍晚时分,来自新华社的两个消息。

我们先看一下凤凰网对新华社的消息的报导,5日下午5点34分,凤凰网转载新华社的消息说:别等了,北戴河无会。

我节目当中提到过的说法,不到一个小时之前,新华网,刘云山看望慰问北戴河暑期休假专家,北戴河到底有会?北戴河还是无会?北戴河有会,但跟以前的会全都不一样了。

白宫:美国不是在逃人员庇护所

提到令计划,计划的东西完成没完成呢,争论满大,把白宫政府,把美国政府已经牵扯进去了。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这么说的:美国不是在逃人员的庇护所。

美国白宫星期二,就令完成藏身于美国的报导表示,美国不是在逃人员的庇护所,也不会阻碍任何国家的反腐行为,这是美国白宫的直接的表态了。这是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在例行的记者会上说的。

他说正如我们在过去反复表示的,美国不是任何国家在逃人员的庇护所,暗示美国阻碍其他国家反腐败的说法,是不符合我们的努力的事实,美国在反腐败方面发挥着国际领导作用,我们会继续与全世界的伙伴合作。

他也提到说有关令完成的情况,在过去24小时内,吸引了一些媒体注意,但他无法提出更多的评论。

在纽约时报的报导当中,他主要提到是美国政府有一个说法,就是你光给我一个名单,你中国政府要谁,给我一个名单,光给我一个名单,你不提供他犯罪的证据,这我就不太愿意接受。

而我们知道在加拿大温哥华,曾经发生一件事情,程维高的儿子程慕阳,在加拿大申请政治庇护,当时遭到了移民局的拒绝。

然后他在法庭他上诉,结果上诉的结果,法庭接受了他的申诉,退回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提供更多的证据。

而在法官相应的一些判断当中,不是原话啊,他就明确讲,中国政府共产党提供的证据,是不能接受和不可信的。

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讲,你共产党,今天你跟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的接触,无论你想花多少钱,无论你想如何,是你想的。当你站在共产党的基点上的时候,你就死定了,就听不懂。

当你站在共产党基础上,你就死定了,而叛逃的这个人他确实可能有罪,可是他的犯罪是站在更大的罪恶的,共产党的基础上犯的罪,他就能保了自己。

所以正常的社会,美国白宫他会这么表达,我一定会配合;但是你共产党本身就是最大的罪恶,我怎么配合你共产党?

好人不好人,他都会利用这个问题,他都会提出这个问题,这也是现实的问题。

我相信这就是今天面临的,真正中共面临的难处,今天主政的人面临的难处。

而令完成这件事情,对不对!哥哥做的计划,令计划,弟弟去完成,这件事情到底是做完没做完,一个角度上你可以说做完了,因为令完成拿死了今天的人,今天大官,这点上做完了。

那你要说没做完呢,他引起了整个彼此之间的争执,和今天真正上面的人,当他维护着共产党统治的时候,他将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这个危机来自于他的核心,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他做了10年。他把他自己手里的东西,复印一份给他弟弟拿出去,中共中央过去的10年15年的所作所为,全都出去了。

天灭中共,你想过吗?那是它的中枢大脑,那是它们家的大管家。

陈破空:令完成是美国手上一张牌

陈破空先生接受这个法广的采访时这么说:令完成是美国手上的一张牌。

那提到这个纽约时报的报导,问陈破空先生的看法。他说令完成逃到美国半年,美国没公布,只字不提,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公布了,那放出了一些相应的有关令完成的消息!

那在他在陈破空先生的眼睛里,这是给中国政府施压,站在美国的利益的角度来讲,向中国政府施压。

这里包括网络攻击,包括黑客窃取了美国2千多万雇员的个人资料,这让美国很恼火。

而习近平将在9月分,第一次以国家首脑的身份对美国进行国是访问。

然后他说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如果美国的白宫幕僚长下台,结果他的弟弟把白宫幕僚长的拿到的文件,Copy一份跑到苏联去,跑到俄罗斯去;或者俄罗斯的克林姆林宫的幕僚长下台,他的弟弟把相应的文件带到美国去,你说引起多大的震动?

那我个人觉得这就说得非常清楚了,所以在陈破空先生眼睛里,美国已经拒绝了中方所谓的引渡要求。

并说如果是因为犯罪而引渡的话,请出示证据,如果仅仅是权力斗争的话,不足以使美国把令完成交给中国,所以令完成成为了美国的一张牌。

他还提到说,令完成手上的情报会让美国在情报领域,取得非凡的成绩。

这就说明令完成手上确实有真正的材料,那对现在执政的习近平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或者挑战,成为了美国的一张牌。

我在昨天的节目当中讲过,如果把共产党,共产党不存在了,跟江泽民一块给废了,令完成手里的所有的东西,都成为了一个叫历史记载和历史资料,给博物馆留着,实际东西就没有用了。

因为它整个的政体改了,就全都没用了,所以这是我说,在天象的环境下,人们在保命的过程中,一定用这些去保自己的命。

各个都在玩共产党,利用共产党,而共产党又在利用人们玩它和利用它,玩掉大家伙,玩死大家伙。

玩死大家伙的前提,谁抱着共产党谁会被它玩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