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美官员确认 令完成潜逃美国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纽约时报》周二报导,美国官员确认,令计划弟弟令完成已潜逃到美国。北京当局近来一直要求向美国遣返令完成。

《纽约时报》报导说,截至目前,欧巴马政府没有同意北京对令完成的遣返要求。官员不愿公开表示,令完成是否已经申请政治庇护,也没有透露他的具体下落。

报导还引述美国官员表示,如果令完成寻求政治庇护,将可能成为中共政权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今年5月有消息称,令计划在落马前盗取中办2,700多份机密文件,内容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核心资料,据信部分已被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著名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认为,令完成应在美国政府掌握当中,这将是与中方讨价还价的筹码,不排除美方在习近平访美时再送“大礼”。

富商令完成是前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令计划最小的弟弟。在习近平的反腐运动中,令计划成为职位最高的落马官员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