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开前令计划跪求习中央宽恕 赵洪祝支招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7月20日,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宣布双开。港媒透露了在双开前夕,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跟令计划进行了最后通牒式谈话。谈话中,赵斥责令“演戏过头”,警告其“下场很惨。”令吓得直冒汗,跪求宽恕。

香港《争鸣》杂志8月号刊文披露,7月15日,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向令计划作最后通牒式谈话。赵说:“你到今天,应当清醒了!不要抱什么幻想。这两年多时间,你扮演、演戏够伤脑筋,伤元气,不要戏演多了,扮过头了还不休息,下场是惨的。”

报导说,据中纪委通报中披露:“当令计划听到‘演戏’,‘下场是惨的’直冒冷汗,又跪求中央能宽恕。令又表示,看在他已经去世的父母的份上,给他一条生路。

赵洪祝坦直的说:“是晚了,但还有时间。把违法、犯罪的事能交代清楚。也要抓紧时间举报,揭发他人违法犯罪的情况,不要再抱侥幸幻想。”目前看来,令计划最终命运要看他是否接受赵洪祝的劝诫,用“举报”这招来解救自己,争取从轻处理。

的确,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令计划骗倒了不少人。令计划的儿子令谷2012年遭遇车祸身亡,外媒报导,第二天,令计划依然不露声色,面带笑容正常上班,中共前总理朱镕基对此曾骂令计划“畜生不如”。令计划能把丧子之痛隐藏在笑容下,可谓是超级影帝。

令计划的戏,估计是在胡锦涛面前演的最过火了。十几年的身边人,胡锦涛居然没有觉察到他其实是卧底。

今年1月13日,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指出,令计划案件是薄熙来案件的延伸。

辛子陵透露,令计划家族与薄家有很深的历史渊源。薄一波几乎将令计划视为养子,他刚恢复权力,便提携老友之子令计划进京。所以,23岁的令计划被安排从山西调到中共共青团中央。

1995年,令计划进入中办,此时正是江泽民当政时期。江泽民退位前,令计划已是中办副主任了。2007年,令计划之所以能成为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辛子陵认为正是因为令计划有共青团和薄一波这两个背景,胡锦涛能够接受他,江泽民也能通过。

江泽民初登大位时,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揭发了江的生父江冠千在汪伪政府任职问题,邓小平想换掉江,是薄一波出面说情,使江度过了危机,薄一波对江有恩,江以扶持薄熙来相报。所以,薄一波是一手托两家。令计划则成了一个脚踩两只船的人物。

辛子陵认为:胡锦涛与江泽民矛盾激化后,令计划事实上成了江派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所以,令计划出事后,胡锦涛表示:一不会阻挠,二不会袒护,三不会求情。

在对令计划立案前,海外媒体曾传,令计划曾向胡锦涛下跪求情。7月20日,令计划被宣布“双开”,移送法办。7月22日,胡锦涛高调出席中共元老万里葬礼。法国媒体报导分析说,胡锦涛的露面似乎在表示,其任职期间的“大内总管”令计划所作所为与自己无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