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机坠英国机场 宾拉登家人身份揭露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一架4人小型喷射机,昨天(31日)坠毁在英国南部汉普郡布莱克布希机场,证实是属于已故“基地”组织宾拉登家族所有,机上4名成员分别为宾拉登的同父异母姊妹沙娜.宾拉登夫妇、沙娜之母,以及约旦籍机师均无一幸存。

这架Embraer Phenom 300型私人飞机,当时由意大利米兰马尔片萨机场(Malpensa)起飞,前往英格兰南部布莱克布希机场(Blackbushe Airport),结果坠毁在1个汽车拍卖场。

英国《镜报》报导,该架飞机属于Salem Aviation of Jeddah,是宾拉登家族集团所有。失事飞机注册名为HZ-IBN,与宾拉登父亲穆罕默德(Mohammed)注册名一模一样。

阿拉伯电视台表示,死亡的3名乘客分别是沙娜.宾拉登(Sana’ Mohamed bin Laden)、沙娜之夫舒海尔.哈希姆(Zuhair Hashem)以及沙娜之母拉加.哈希姆(Raja’ Hashem)。

沙乌地阿拉伯王子阿布德尔亚齐兹(Mohammed Bin Nawaf Bin Abdel-Aziz)昨天听闻消息后,在推特发文悼念。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