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民众营救亲人 迫害仍在系统进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28日中午,4位湾区民众及近百名声援者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办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的亲人。来看记者的报导。

林煜是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她的母亲王爱民6月30日被北京大钟寺派出所非法抓捕后送入海淀区看守所。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林煜:“我们是通过律师知道的,我妈妈是6月30号晚上,就是发真相资料的时候,发到了一个便衣警察手里,然后被抓走的。”

Intel的产品经理刘丹青的父亲刘学敏7月21日被山东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入室绑架并抄家。

Intel产品经理刘丹青:“据当地知情人介绍,这次是山东省公安厅下的文件,山东省滨海市公安局具体实施的。当天同时有10个法轮功学员被一起抓捕并抄家。”

华盛顿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劳云腾的表姐杨小慧4月24日去朋友家做客时被广东雷州市610(城内派出所)绑架,陈振波的生死之交侯宝琴3月因为赠送著名的神韵晚会光盘在山东青岛(李村派出所)被劫持。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林煜:“现在中国大陆还在疯狂的迫害法轮功。”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2015年上半年有2539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430人被非法判刑、6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涉及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山东省迫害最为严重。

华盛顿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劳云腾:“现在江泽民虽然下台了,但这十多年的迫害系统还存在着。”

针对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系统迫害,以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主、全球已经有超过10万人对江泽民发出了刑事控告书。对于在一线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的犯罪者。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林煜:“按照他们所讲,他们只是听上面的命令,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善待他们吧,还是要给他们一个机会。”

但是对于迫害的元凶,林煜表示她会在近期寄出对江泽民的控告状。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在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