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松绑Google+ 社交媒体策略搁浅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外界普遍不看好的Google+,也许注定拜托不了命运的魔咒。现在,就连谷歌自己都有放弃它的意向。

星期一(7月28日),今年初刚接管Google+社交媒体负责人Brad Horowitz宣布,将来用户使用谷歌相关服务时,不会强制使用Google++账号登录,用任何一个Gmail账号就可登录。

Google+的部分功能将被逐渐迁移,解除用户强制使用Google+的魔咒。

例如,照片功能转移到Google Photos中,位置共享功能则被转移到了谷歌聊天软件Hangouts。用户在YouTube上发表评论,也不用Google+的账户登录了。之前,这一设定让用户有被强制使用不需要的社交平台的感觉。

与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大战中,Google+这个具备有力后盾的平台正在逐步退出。

Brad Horowitz在个人Google+的留言中表示,“要放弃使用任何谷歌服务都要用Google+账号的想法。” 因为这常常让用户感到困惑。

当年,最开始实行必须用Google+账号登录才评论YouTube视频时,曾引起用户强烈不满。这一决定意味着谷歌最终妥协,而且YouTube评论将成为第一个和Google+松绑的应用。

也许未来,人们会很快忘记Google+存在,“只需要一个谷歌账号,就能分享,联系,创建YouTube频道,使用任何谷歌服务。”

(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