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诉江人数超十万 卡城黄金玲吁释放女儿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现已有十万三千余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卡尔加里79岁的居民黄金玲就是其中之一。

黄金玲在加拿大可以自由的修炼法轮功。但她在中国大陆却曾因为炼功,而被非法送洗脑班和劳教一年。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在中国也因此被多次迫害。

2014年3月,陈英华陪同亲戚周秀珍、卞晓辉母女前往石家庄监狱,探视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冤枉12年重刑的卞丽潮(周秀珍之夫),被当局非法判刑四年。陈英华现在仍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黄金玲通过邮递,向最高检察院、法院递交诉状,控告元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犯了反人类罪、酷刑罪,非法拘禁罪和绑架罪等诸多罪状。

她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害了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什么错啊!这是普世价值啊!”

尽管在中国大陆迫害仍在继续,三十多个省市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讲述自己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得到健康身体、道德回升;讲述迫害中他们被非法拘禁;被非法劳教、判刑,被非法关押精神病院;遭迫害严重伤残、或有亲属被迫害致死的惨痛经历,以及家人在迫害中受到的株连。

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社会的主流民众,来自于各行各业,知识分子、社会精英人士、政府部门干部、企事业管理、技术人员、医生、律师、教授导师,工人、农民、商人。他们本是社会的中坚,努力地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人。

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公开的大面积的对江泽民的法律控告,使迫害真相大范围的铺开在公众面前,引发了强烈的社会效应。

黄金玲女士表示,十六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泽民一伙制造了深重的民族灾难。她呼吁,有关部门应该严肃查处,将江泽民绳之以法,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她的女儿陈英华。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