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告江浪潮汹涌 加议员吁中共回应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 全球告江潮涌 加议员吁中共回应

最近两个多月来,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席卷中国大陆和海外,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截止到7月23号,已经有至少10万3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了刑事控告书,其中包括流亡海外2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

诉江”大潮的洪大气势,鼓舞了各国各界人士,声援诉江的浪潮也在全球兴起,多国政要都发声表示支持。

据“明慧网”26号报导,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在多伦多声援诉江集会上表示,这么多人提出法律控告,很令人鼓舞。他说,这些都是很严重的人权指控,包括谋杀、强奸、非法监禁、强夺个人财产、酷刑,希望法院能聆听这些指控,并能基于事实作出判决。同时,他也希望中共政府有合适的回应。

肯特还希望加拿大政府密切关注此事,看看在中国法律能否被尊重,这些控告能否得到严肃及诚实的处理,看看控告者是否能得到他们应得的公道。

中共推出微波武器 对付大规模示威

中国大陆民众的维权意识逐渐加强,各种示威活动日益增加。最近在北京举行的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中,展出了一款微波定向能量武器,可以用来对付大规模示威。

据大陆《泉州晚报》报导,16号开始在北京展出的这款武器,全称为WB-I型防暴拒止系统,由大陆保利集团开发,通过发射微波光束,加热人体皮肤上的水分子,会让人产生强烈的剧痛及难以忍受的灼烧感,逼使聚集人群逃离。

报导说,这套系统主要用在维稳反恐和要点防御,还可安装在船舰上用于执行海上维权、反海盗等任务。不过,《美国之音》曾引述专家的话说,这种武器真正运用对像,可能是国内的大规模示威民众。

余文生要求告知王宇罪名及羁押地

7月9号被中共警方带走的北京维权律师王宇,至今下落不明。26号,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以王宇律师的当事人身份,向天津市公安局发出信息公开申请书,要求告知王宇被捕的原因及羁押地点。

余文生说,他的辩护人不知去向,他作为利害关系人,需要了解王宇律师的情况。他表示,如果在法定的15天时间内,得不到天津市公安局的答复,他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