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活动家沙菲:全世界在关注控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近期中国民众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还在呈加速度上升,控江的浪潮已引起海外多国的关注,人权组织“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始人和主席沙菲表示,全世界现在都在注视着中共,看下一步中共能否真正兑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承诺。来看记者朱峰对这位人权活动家的专访。

“同一个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创会总裁沙菲(Majed El Shafie)感叹,法轮功团体面对长时间的打压没有退缩,反而越来越坚强。”

“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如果中共政府正在听,我想告诉他们,16年来你们想杀害这群人,想毁灭法轮功群体,16年后你们失败了,反而是法轮功越来越强大。现在是时候思考你们的暴力和迫害丝毫无用,是时候将真相大白于天下了。

沙菲说,如今已到了清算迫害元凶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中共能否兑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提出对江泽民的控告非常重要,我们在关注,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共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

这时国际社会的呼声非常重要。

“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西方民主和自由这些价值远远比中国的金钱更重要。我们要记住,这是对西方国家也是对中共的考验,看我们能否保持正直,是否能将人权置于最重要的位置。”

沙菲认为,中国的未来掌握在民众手中,而大量控江和退党都表明中国人已经开始唾弃中共。

“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我认为中国的未来就掌握在中国人的手中,中国人要明白,你们有自己的权利,无论你是法轮功学员,还是维族、藏人,还是基督教徒,无论你是否有信仰,你必须知道,作为中国公民,你都有责任使中国走向光明。”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