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中华台北队 受邀品加州名汉堡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2015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将于本周五在洛杉矶举行,来自台湾的80名中华台北队选手,今天受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分会的邀请,参观加州著名的汉堡连锁店In–N-Out的创始店和它的大学,并品尝了它们著名的汉堡包。

这个黄色箭头标志,就是著名的加州本土汉堡店品牌In–N-Out,你知道吗?其实它的第一个logo是红白色的。一向低调的In–N-Out为欢迎特奥中华台北队的到来,今年难得敞开了它的大门。

侨务委员陈玲华:“他们下飞机的第一站,他们说我们今天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到In–N-Out的汉堡,因为我们为他们安排了In–N-Out,这是世界唯一的博物馆。”

2015年的特奥中华台北队共有有50多名运动员,和20多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中华台北总教练柯建兴:“我们这次一共参加八个项目,田径、桌球、羽球、滚球、保龄球、轮鞋、游泳和篮球。”

刘晏麟是特奥运动员王馨彗的搭档,他们两人的成绩将被加在一起与其他组竞争。

保龄球陪练员刘晏麟:“我们打算拿融合双人组(奖牌),它是我们两个人分数加起来。”

第一家In-N-Out成立于1948年成立,现有300家分店,并拥有自己的培训基地In-N-Out大学。了解了In-N-Out发展历史以后,特奥选手吃起汉堡来更是津津有味。

侨务委员陈玲华:“我们希望为他们鼓舞,希望他们这次比赛能得到一些好成绩。”

品尝了加州本土汉堡,参观了In-N-Out博物馆,特奥选手们似乎已经做好比赛准备。本届特奥会将从7月25开始,到8月2号结束,预计有七千名运动员参加,五十万观众出席。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