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中華臺北隊 受邀品加州名漢堡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2015年世界特殊奧運會將於本週五在洛杉磯舉行,來自台灣的80名中華臺北隊選手,今天受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的邀請,參觀加州著名的漢堡連鎖店In–N-Out的創始店和它的大學,並品嚐了它們著名的漢堡包。

這個黃色箭頭標誌,就是著名的加州本土漢堡店品牌In–N-Out,你知道嗎?其實它的第一個logo是紅白色的。一向低調的In–N-Out為歡迎特奧中華臺北隊的到來,今年難得敞開了它的大門。

僑務委員陳玲華:「他們下飛機的第一站,他們說我們今天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到In–N-Out的漢堡,因為我們為他們安排了In–N-Out,這是世界唯一的博物館。」

2015年的特奧中華臺北隊共有有50多名運動員,和20多名教練員和工作人員。

中華臺北總教練柯建興:「我們這次一共參加八個項目,田徑、桌球、羽球、滾球、保齡球、輪鞋、游泳和籃球。」

劉晏麟是特奧運動員王馨彗的搭檔,他們兩人的成績將被加在一起與其他組競爭。

保齡球陪練員劉晏麟:「我們打算拿融合雙人組(獎牌),它是我們兩個人分數加起來。」

第一家In-N-Out成立於1948年成立,現有300家分店,並擁有自己的培訓基地In-N-Out大學。了解了In-N-Out發展歷史以後,特奧選手吃起漢堡來更是津津有味。

僑務委員陳玲華:「我們希望為他們鼓舞,希望他們這次比賽能得到一些好成績。」

品嚐了加州本土漢堡,參觀了In-N-Out博物館,特奧選手們似乎已經做好比賽準備。本屆特奧會將從7月25開始,到8月2號結束,預計有七千名運動員參加,五十萬觀眾出席。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